最真實工業風!大阪網美餐廳竟在工廠內 網見外型驚呼:還以為在台灣
長居日本的YouTuber瑪茲一近期到訪大阪的咖啡廳,該店位於工廠內,裝潢可說是最真實的工業風。(圖/翻攝「瑪茲一 Matsui」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為營造出工業風氛圍,不少人會將空間打造成粗曠、簡約,像是工廠的環境,不同於刻意營造的風格,近期日本出現一間咖啡廳,位置位於遠離市區的地方工廠,在庫存商品的一旁,便有咖啡廳販售餐點,內部呈現工廠實際的樣貌,可說是最正統的工業風,特別又真實的景象讓不少網友看了驚呼「還以為在台灣」。

更多新聞: 極限挑戰到117個捷運站做伏地挺身 竟發現這條線「沒有進站音樂」


最真實工業風!大阪網美餐廳竟在工廠內 網見外型驚呼:還以為在台灣
工廠的左側擺放原先的庫存品,有廚具、冰箱及料理台等,右側則是改建成咖啡廳。(圖/翻攝「瑪茲一 Matsui」YouTube)

長居日本的YouTuber瑪茲一,近期與妻子來到位於大阪寢屋川市,隨著地圖導航,兩人來到遠離市區的一間倉庫,進到該處可以看到工廠前停了腳踏車及機車,左側則有工廠擺放的庫存廚具、冰箱及料理台,右邊空間則是咖啡廳,內部維持工廠的內部設計,擺進桌椅及精緻燈光,像是進到神秘空間般,相當特殊又新奇。

最真實工業風!大阪網美餐廳竟在工廠內 網見外型驚呼:還以為在台灣
咖啡廳內部沿用工廠內部設計,擺進桌椅及精緻燈光,讓客人彷彿進到神秘空間般。(圖/翻攝「瑪茲一 Matsui」YouTube)

影片公開後,不少網友驚豔該咖啡廳的風格,紛紛留言表示,「最初以為是空置工廠倉庫,原來是還在營運中但劃出一部分做餐廳,這感覺不錯呢~」、「真正的工業風咖啡廳」、「開頭那個一排腳踏車機車我還以為是台灣的工廠」、「工廠外型還以為在台灣」。



更多新聞: 行程全泡湯!網紅遊日衰遇強颱過境 無奈在民宿大玩「偽觀光」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