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全泡湯!網紅遊日衰遇強颱過境 無奈在民宿大玩「偽觀光」笑翻網
YouTuber阿啾在日本遊玩的第二天,因強颱壟罩,一行人只好待在民宿裡休息,期間阿啾假裝是觀光客到京都旅遊,在民宿四處拍照,趣味十足。(圖/翻攝「阿啾小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民眾出遊時,最怕遇上颱風天,不僅風大雨大,不少店家因此而關門休息,根本就無處可去,只能待在民宿看電視或是玩遊戲,行程全都泡湯。前陣子YouTuber阿啾和朋友們到日本遊玩,不料卻遇上強颱過境,打亂他們的行程,只能待在民宿裡休息,結果阿啾和另一名YouTuber啾妹,竟玩起偽觀光,將民宿當作是觀光勝地,拍照、打卡樣樣來,甚至還在外面假裝記者在報導新聞,有趣的解悶方式笑翻全網。

更多新聞: 一水之隔!三峽、鶯歌傻傻分不清 韓妞跑錯老街無緣在地美食

YouTuber阿啾和朋友們在日本的第二天,原本計畫要到京都玩,結果竟碰上強颱過境,不但電車停駛,很多設施也都沒開,外面更是下起大雨,於是他們只好待在民宿裡,哪裡都不能去,還有些人認分地拿起筆電工作,畫面看起來超淒涼。

行程全泡湯!網紅遊日竟遇強颱過境 「在民宿大玩偽觀光」笑翻全網
阿啾提到,因為颱風關係,所以日本電車都停駛,哪裡都不能去。(圖/翻攝「阿啾小日常」YouTube)

隨後阿啾直接在民宿裡玩起偽觀光,假裝自己在京都玩樂,還有觀賞各個有名的景點,非常吵鬧,結果插畫家鹿人和啾妹兩人竟陪他一起玩,尤其是啾妹,跟著阿啾穿梭在民宿各樓層之間,拍照、打卡樣樣來,就像是真的到當地觀光一樣,既有趣又好笑。

行程全泡湯!網紅遊日竟遇強颱過境 「在民宿大玩偽觀光」笑翻全網
學長在門口假扮記者,報導天氣狀況,而阿啾則是在後面扮演路人頂著強風行走。(圖/翻攝「阿啾小日常」YouTube)

之後阿啾一行人打算到商店街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吃,當大家準備出門時,阿啾的學長在外面扮起記者,開始進行氣象報導,而阿啾則是在後面假裝快被風雨吹走的路人,超級逼真,影片釋出後,吸引不少網友觀看,並在底下紛紛留言,「在雨中當記者好笑程度直接突破天際」、「民宿偽觀光真的好好笑」、「集體發瘋中邪」、「被颱風逼瘋的插畫家實錄」、「看一遍笑一遍」。

更多新聞: 穿漢服扛轎赴北港朝天宮進香 沙鹿三聖宮全台第一女子武轎班成「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