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和尚突公開「幸福婚紗照」!深情「擁吻新娘額頭」全網心碎:失戀了
Paing Takhon有著俊俏臉蛋與壯碩身材,曾因短暫出家被譽為「地表最帥和尚」。(圖/翻攝「pain_takhon_official 」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緬甸男模白因(Paing Takhon)有著俊俏臉蛋與壯碩身材,過去因1張裸上身帥照被封為「亞洲水行俠」;後來他剪去長髮短暫出家,身上的袈裟擋不住滿滿男子氣概,再度獲得「地表最帥和尚」的美名,怎料卻因反對緬甸軍政府政變,遭判3年徒刑,直到去年被特赦出獄。回歸正常生活後,白因也不時更新社群平台報平安,正當粉絲喜滋滋關注他的生活之際,卻無預警看見他的婚紗照,還深情親吻女方的額頭,讓全球粉絲再度心碎。

更多新聞: 郭書瑤「全身粉嫩」少女臉太犯規!1角度洩「極致曲線」網全喊:殺很大


最帥和尚突公開「幸福婚紗照」!深情「親吻新娘額頭」全網心碎:失戀了
白因有「亞洲水行俠」、「地表最帥和尚」的美名。(圖/翻攝「pain_takhon_official 」IG)

白因無預警在IG更新一系列婚紗照,只見他身穿金光閃閃的傳統服飾,擺出帥氣又端正姿勢,往後一滑驚見身旁多了1名女子,穿著裙子手捧鮮花,先是甜笑依靠在白因的胸膛前,還被他深情親吻額頭,最後也手牽手一起坐在椅子上,男帥女美的畫面固然養眼,乍看之下是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最帥和尚突公開「幸福婚紗照」!深情「親吻新娘額頭」全網心碎:失戀了
白因(左)與女子親密互動,乍看之下是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圖/翻攝「pain_takhon_official 」IG)

由於白因只在貼文放1顆黑心愛心,未特別說明照片來歷,讓全球粉絲心碎留言「哦不,他真的剛結婚嗎?我該高興還是難過呢??呵呵,只要他幸福就好」、「我看到了什麼?我是不是失戀了」、「你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可惜公主不是我」。直到有網友解釋,2人其實在拍攝工作照,「只是傳統服裝拍攝,我已經看過Paing 的訪問了」,大家這才鬆一口氣說,「我又可以呼吸了」、「差點要流淚寫恭喜」、「各位!危機解除」、「女孩們以為你結婚心碎了…太有趣了」。

最帥和尚突公開「幸福婚紗照」!深情「親吻新娘額頭」全網心碎:失戀了
原來婚紗照只是工作所需,白因也和另一位女星拍攝不同風格的婚紗照。(圖/翻攝「pain_takhon_official 」IG)

據悉,緬甸軍政府2021年發動政變,領導人翁山蘇姬和多位政府官員遭逮捕,激起當地民眾怒氣,人民紛紛上街參加反政變抗議,白因甚至在社群平台公開譴責軍政府,多次挺身捍衛民主,成為不少緬甸示威者的精神指標。沒想到他因「誹謗軍政府」罪嫌遭到逮捕,判處3年有期徒刑,瞬間引發眾怒,所幸2022年3月被特赦出獄,之後他積極經營社群平台,還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回歸正常生活。

更多新聞: 錯愛渣男毀一生!日本「玉女歌姬」58歲現況曝光 1部位洩黑色神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