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火鍋吃一半「羊水破了」急喊:我會回來吃!老闆霸氣1承諾11萬人瘋朝聖
一名孕婦吃火鍋吃到羊水破還想繼續吃,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民視新聞網)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不少孕婦在生產前都會想好好吃一頓,再好好安心去醫院待產,一名已懷胎9個月的孕婦,日前在生產前到火鍋店用餐,沒想到當場羊水破掉,不過這名孕婦非常冷靜,竟要求店員「先別收拾桌子,萬一到醫院還沒生下寶寶,我會回來吃飯」,老闆基於孕婦安全考量,仍覺得應趕緊去醫院,事後霸氣保證「免費提供她吃9個月的火鍋」,相當暖心。

更多新聞: 街上驚見「喪屍貓」受傷猛盯!她暖心收編「美顏回歸」網驚:判若兩貓

根據外媒報導,一名泰國孕婦Toey Ka Tha近日到火鍋店吃飯,沒想到已臨近生產期間的她,吃到一半羊水破了,但奇葩的是,這名孕婦竟告訴店員「先別收桌子,萬一到醫院還沒生下寶寶,我會回來繼續吃飯」,店員立即連絡老闆詢問解決方法,老闆覺得孕婦的安全比較重要,便先將孕婦送往醫院。

孕婦火鍋吃一半「羊水破了」急喊:我會回來吃!老闆霸氣1承諾11萬人瘋朝聖
一名泰國孕婦火鍋吃一半羊水破了,卻還是想繼續吃,老闆直接送她免費任吃9個月。(圖/翻攝自臉書เทย กะ ทะ)

基於孕婦那麼喜愛吃火鍋,事後老闆向孕婦霸氣承諾「未來9個月都可以來吃免費的火鍋」,而當天寶寶也順利出生,老闆也前往醫院探望,還特別給了寶寶一條金飾,感謝孕婦對火鍋店的支持。網友們看了也笑言「老闆人真好」、「火鍋太香,香到寶寶都出來了」、「寶寶說想吃肉」、「我能體諒這個媽媽,孕婦都很餓」。



更多新聞: 《咒術》伏黒甚爾同款「咒靈娃娃」開賣時間曝!長75公分粉絲手刀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