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最後一排!爸媽帶龍鳳胎員旅天人永隔 母子身亡、父女輕傷

民視新聞/王云宣、蔡松霖 雲林報導

這起4死重大車禍,其中2人是遊覽車上的一對母子檔,事發前1家4口,全坐在遊覽車最後一排,男童跟母親坐的那一側,車窗玻璃嚴重毀損,母子倆傷重不治,但另一側的父女倆,幸運只受到輕傷,沒想到一場意外,讓在原本開心出遊的4口之家,痛失妻小,天人永隔。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科廠旅遊車禍4死! 遊覽車司機認「開超過時速110公里」:他們說趕時間

爸爸強忍悲痛,緊牽女兒小手,2人自行走下救護車,怎麼也沒想到,一場車禍,兒子斷魂車內,而躺在擔架上的太太,情況也不樂觀,歷經幾小時的搶救,仍宣告不治。

坐最後一排!爸媽帶龍鳳胎員旅天人永隔 母子身亡、父女輕傷男童父親:「我不知道,現在不要煩我(不好意思)。」

10月21日國道3號一場死亡車禍,肇事的遊覽車,從外觀看,右側玻璃碎裂噴飛,當時1家4口坐在最後一排,11歲男童就坐在靠窗位置,接著依序是48歲的媽媽、爸爸、及男童的龍鳳胎姐姐,沒想到這一撞,靠近撞擊點的母子倆,雙雙身亡。

科技公司員工:「因為他們4個人,沒有連在一起的位置,就想說沒關係就坐最後面,我們也不知道到底怎麼撞的,我們沒有翻車,為什麼後面那裡會歪成這樣。」

救護車行車記錄器拍下,案發現場外側隔音牆,牆面掉落滿地,部分區域嚴重凹陷,可見撞擊力道之大,據了解,這一家4口父親是科技廠員工,趁著公司家庭日攜家帶眷,沒想到在旅程途中,卻碰上車禍。

坐最後一排!爸媽帶龍鳳胎員旅天人永隔 母子身亡、父女輕傷禮儀社業者:「他(男童)有繫安全帶,就倒在椅子上,(是撞到隔音牆嗎?),我看是這樣啦。」

1家4口幸福出遊,突如其來的意外,讓母子不幸罹難,一夕間天人永隔,而這趟車程,也成了4口之家的最後回憶。

更多新聞: 有繫安全帶仍喪命!爸媽帶兒女員旅遇劫…雲林國道車禍遊覽車母子座位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