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空襲加薩 巴勒斯坦轟以色列已經殺紅眼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以巴衝突爆發以來,各地陸續出現反戰聲浪,10月17日加薩一間醫院疑似遭到誤炸,更是瞬間點燃阿拉伯世界怒火,反猶太示威從中東燒到非洲和歐美各國,民眾怒燒以色列和美國國旗,要求以色列停止報復性攻擊。

更多新聞: 翻牆工作遭罰465萬!小粉紅大罵公安搶錢 她直指1關鍵:受房地產影響

針對以色列持續空襲加薩,巴勒斯坦總理接受CNN專訪時直言,以色列已經殺紅眼,應被立即制止。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總理史泰耶:「殺害任何不該犧牲的公民所有無辜人類,應該被譴責,以色列當今陷在於一種復仇氛情緒裡,這些嗜血行動應該被阻止。」

持續空襲加薩 巴勒斯坦轟以色列已經殺紅眼
被問為何不譴責哈瑪斯10月7日的攻擊,總理雖承認哈瑪斯殘忍,但表示以色列才應該負責,並重申地面攻勢將奪去成千上萬條性命,西方各國不應該盲目支持以色列。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總理史泰耶:「巴人的(苦難)歷史並不是10月7日才開始,巴勒斯坦的災難已有75年。」

巴勒斯坦人的同仇敵愾,如今正燒向廣大的阿拉伯世界。

群眾怒燒以色列和美國國旗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照片,伊拉克、突尼西亞、葉門、土耳其等地都爆發大規模示威。

持續空襲加薩 巴勒斯坦轟以色列已經殺紅眼
​​​​​​​​示威群眾:「我們要正義。」

就連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前往拉法,也因示威活動太過激烈、被迫提早結束。

加薩走廊遭以軍近2週的猛烈轟炸,在阿拉伯世界引爆的怒火、只怕會越燒越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扯!中國青島啤酒「工人尿尿在原料倉」畫面曝 網氣炸:我喝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