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店又暗藏賭場 警攻堅驚見「大黑佛母」機台

民視新聞/林彥君、沈建宏 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破獲一間夾娃娃機店,改裝成職業賭場,業者以夾骰子、看點數、換物品,其中一台機檯還改裝成,電影「咒」神祇「大黑佛母」,骰子數字換成八字咒語,吸引賭客下注,不過娃娃機台屬於娛樂性質,換取現金就涉嫌觸法,警方現場逮捕連同場主、賭客在內10人,一併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3雲林車禍釀4死!遊覽車出廠時間曝光 公路局:全面安全查核

大批員警直搗黃龍強勢攻堅,要裡頭的人通通不准動。

大家原本正玩的正嗨,一看到警察連忙逃竄,但還是統統被逮。

警方大動作抓人,是因為這個看似夾娃娃的店家,其實掛羊頭賣狗肉。

警方一一將機台查扣帶走,業者看準旁邊就是大學,可以吸引年輕人上門消費,就在裡面隔了1間暗房,進行賭博行為。

娃娃機店又暗藏賭場 警攻堅驚見「大黑佛母」機台警方還發現,其中1台改裝機檯,竟然是採取電影《咒》的神祇大黑佛母靈感,並將骰子數字更改成八字咒語,賭客在下注前還會走到機台前,誠心膜拜,讓賭博增添更多神秘色彩,其餘機台則是以夾取骰子依單、雙或點數大小方式,兌換現金或獎品,但這樣「以小搏大」,加上「沒有保證夾取金額」,被警方認定涉及賭博。
娃娃機店又暗藏賭場 警攻堅驚見「大黑佛母」機台淡水分局水碓所長 林志偉:「查獲賭場工作人員及賭客共十名,不法所得41萬餘元等證物。」

夾娃娃機店裡琳瑯滿目,民眾享受夾中商品的成就感,卻有不肖場主將腦筋動到違法用途,這回不只場主涉賭博營利罪,連賭客也觸犯賭博罪,賭博前拜佛求保祐,但神明可沒同意,最後都落在警方手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3雲林車禍4死22傷! 乘客回憶:一直叭其他車、左右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