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警巡邏查獲偷車賊 揹4罪嫌心虛逃逸還衝撞警車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高雄市湖內有員警巡邏時,發現到一輛贓車,駕駛拒檢,狂踩油門逃逸,警方一路緊追不捨,嫌犯最後竟然倒車撞警車,警方立即下車逮人,把車上2名偷車賊拉下來。原來駕駛是身揹4案的通緝犯,警方訊後,建請檢察官預防性羈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道3號多車追撞「2月大嬰被拋飛車外」  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巡邏警車發現到贓車,立即追上前去。

嫌犯拒絕停車受檢,還猛踩油門,加速逃逸,不斷的往小巷子裏鑽。警車一路緊追不捨,就在轉進這個透天社區時,嫌犯突然倒車撞警車。

就趁這個時候,員警立即下車,衝上前去把駕駛拖出車外。

高雄警巡邏查獲偷車賊 揹4罪嫌心虛逃逸還衝撞警車
這時另一名共犯居然還坐在車上,不肯下車,最後也被警方拉下來。

湖街派出所長郭行修:「追緝過程中,犯嫌為逃避警方查緝,還倒車衝撞警車,最後在台南市仁德區攔獲該失竊車輛,並將林黃等2人拽下車輛壓制逮捕。」

高雄湖街派出所員警在湖內區巡邏時,發現到民眾報失的車輛,2名嫌犯一看到警車,隨即駕駛逃逸,從高雄湖內開到隔壁台南市的仁德區,最後仍然逃不出警方的手掌。之所以這麼拚命逃,就是因為開車的林姓嫌犯是一名通緝犯,涉犯詐欺、竊盜、毒品、妨害自由4起案件。

高雄警巡邏查獲偷車賊 揹4罪嫌心虛逃逸還衝撞警車
​​​​湖街派出所長郭行修:「經查林姓主嫌為多案畏罪在逃通緝犯,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涉犯多起刑案,逃亡期間還持續不斷犯案,警方訊後將人移送地檢署,同時也建請檢察官預防性羈押,避免再繼續為非作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三車禍4死 男童坐最後排「頭撞隔音牆」傷重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