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與經紀人登記結婚 喜攜愛妻「抱孩子合照」見證浪漫時刻
蕭敬騰和經紀人Summer於10月19日登記結婚,並在當天和一起養的毛小孩蕭寶貝甜蜜合照,一同見證浪漫的時刻。(圖/喜鵲娛樂提供)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愛情長跑16年,於6月宣布求婚成功的好消息,蕭敬騰也趁著到挪威製作專輯的空檔,和Summer拍攝婚紗照,並宣布在10月19日已登記結婚,還分享當時前往戶政事務所的影片,以及抱著毛小孩「蕭寶貝」合照,儘管才短短1分多鐘的記錄,但兩人全程的互動,讓整個甜度爆表。

更多新聞: 追星成功再+1!王子、費德勒共進下午茶 同框「摟腰緊靠」全網羨煞

只見蕭敬騰和Summer穿著黑白色衣服,準備前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在這重要的日子,Summer不時幫著蕭敬騰整理衣服和打理妝容細節,2人也不忘抱著一起養毛小孩「蕭寶貝」合照,笑稱自己是牠的爸爸媽媽。過後2人手牽手走進戶政事務所進行結婚登記,要留下證件照時,緊張的蕭敬騰還貼著Summer要合照,讓愛妻忍俊不禁道:「你(獨照)就好了啦!」

蕭敬騰與經紀人登記結婚 喜攜愛妻「抱孩子合照」見證浪漫時刻
要拍攝證件照時,蕭敬騰緊張地往Summer靠攏要合照,惹得愛妻忍不住笑出聲提醒。(圖/喜鵲娛樂提供)

隨後蕭敬騰和Summer分別在手寫板上寫下自己的名字,看到自己的簽名被印出來後,相視而笑說:「很像幼稚園的小孩來胡鬧!」在等待手續的過程中,小倆口不免俗的在戶政事務所的結婚背板前拍照,Summer還用台語評價說:「好所在(好地方)!」對此蕭敬騰則甜笑道:「你帶我來的。」最後兩人領取嶄新的身分證,一起對著鏡頭比大愛心,當作此次記錄的結尾,短短1分多鐘的影片,整個甜度爆表。

蕭敬騰與經紀人登記結婚 喜攜愛妻「抱孩子合照」見證浪漫時刻
蕭敬騰和Summer前往戶政事務所進行結婚登記,2人的手全程都握著不鬆開,互動相當甜蜜。(圖/喜鵲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蕭敬騰今結婚曬「絕美婚紗照」! 開心喊:這一天是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