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頌台灣》成金鐘遺珠之憾!朱頭皮預告「將有大驚喜」:敬請期待
台語樂團狂人、搖滾頑童朱頭皮入圍本屆金鐘「生活風格節目主持獎」。(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昨(20)晚圓滿落幕,由台語樂團狂人、搖滾頑童「朱頭皮」(朱約信)主持的民視節目《唱頌台灣》入圍本屆「生活風格節目主持獎」,可惜在結果公布後,朱頭皮意外落馬,不過對音樂抱持著強大熱情的他,不氣餒繼續為音樂努力,更預告「要設計很厲害的專輯」,將與眾多音樂人碰撞不同的火花,就連自己都意想不到,讓粉絲們敬請期待。

更多新聞: 58金鐘/《唱頌台灣》朱頭皮走紅毯「俏皮動作超Q」!興奮喊話:一定要中


《唱頌台灣》成金鐘遺珠之憾!朱頭皮預告「將有大驚喜」:敬請期待
《唱頌台灣》雖然遺憾沒得獎,但朱頭皮表示,不僅不會氣餒,還會繼續為了音樂這條路努力。(圖/翻攝畫面)

台灣知名音樂人、新台語歌運動成員「朱頭皮」在民視主持《唱頌台灣》音樂節目,每集都邀請優秀音樂家來到節目暢談創作之路,本次入圍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獎」,被視為奪獎大熱門,可惜結果朱頭皮意外落馬,評審指出「擔任此節目主持人,首先須具備各種多元語言能力,以及隨時彈唱之功力,尚須有適度增加喜感與可看性的互動,放眼主持界,能同時具備此能力者實不多見,更顯珍稀」,雖然沒有得獎,但朱頭皮看見評語在受訪時感動表示,《唱頌台灣》製作過程實屬不易,且節目更是台灣絕無僅有的「稀有動物」,自己不僅不會氣餒,還會繼續為了音樂這條路努力,更希望台灣在地的音樂可以發揚光大。

《唱頌台灣》成金鐘遺珠之憾!朱頭皮預告「將有大驚喜」:敬請期待
朱頭皮透露《唱頌台灣》製作過程實屬不易,且節目更是台灣絕無僅有的「稀有動物」。(圖/翻攝畫面)

朱頭皮受訪時透露,自己目前正忙著正在準備「楊逵鵝媽媽30周年」專輯,因為《唱頌台灣》這個節目,邀請自己樂壇好朋友,也認識了不同風格的音樂人,朱頭皮預告自己「要設計很厲害的專輯」,將和眾多音樂人碰撞全新火花,就連自己都意想不到,設計方面將邀請葛來美設計師蕭青陽合作,讓粉絲們可以期待一下。


《唱頌台灣》成金鐘遺珠之憾!朱頭皮預告「將有大驚喜」:敬請期待
朱頭皮希望能透過《唱頌台灣》這個節目,讓觀眾們知道音樂的美好,甚至讓台灣在地的音樂發揚光大。(圖/唱頌台灣@臉書專頁)


《唱頌台灣》在音樂節目中可說是絕無僅有,朱頭皮感謝一路大力幫忙的人,「要感謝民視、感謝副總、感謝製作團隊,感謝眾多優秀音樂人」。儘管這次遺憾沒抱走獎項,但朱頭皮一樣持續為音樂奉獻,希望能透過《唱頌台灣》這個節目,讓觀眾們知道音樂的美好,甚至讓台灣在地的音樂發揚光大。身音樂級大師,朱頭皮謙卑的表示,「音樂是自由的,在音樂面前除了不驕傲,更要謙卑再謙卑,音樂之神將會帶領,享受音樂」。


《唱頌台灣》成金鐘遺珠之憾!朱頭皮預告「將有大驚喜」:敬請期待
朱頭皮預告自己「要設計很厲害的專輯」,將和眾多音樂人碰撞全新火花,就連自己都意想不到。(圖/唱頌台灣@臉書專頁)




 

更多新聞: 58金鐘/《唱頌台灣》主持人獎意外落馬…朱頭皮曝「評審74字評語」揭關鍵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