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國小歡度百年校慶 完整校史回顧再創精彩教育

大成國小今天歡度百年校慶,以「大成一百、成就一百」為主題,桃園市長張善政到場祝賀,與全校親師生歡唱生日歌,共度歡慶大成國小百年校慶,現場氣氛溫馨熱鬧。大成國小創立於民國12年3月13日,位於今天八德最繁榮之大湳地區,但早期發展時,這個地區其實是遍佈泥濘的。「湳」為閩南語發音,指易積水,地為鬆軟或泥濘,行人或牛隻會陷入泥濘的難走地區,過去大湳是一處大泥濘地,因此,來到大湳地區的人皆是具有冒險、辛勤的特質,所以才來此開墾。值此創校百週年之際,期盼下一個百年大成更能一展優質校風,開創世紀新猷。

更多新聞: 桃警活動現場擴大宣導 強化市民防騙、識詐觀念


大成國小歡度百年校慶 完整校史回顧再創精彩教育 大成國小今天歡度百年校慶。圖:教育局提供

近幾年來,桃園市政府、各屆的校長與家長會提升校內硬體設備以及發展在地化特色課程,造就今日優質的特色校園,這次藉由校慶活動,引領校友共同回顧學校重要紀事與點滴。校慶以系列性的活動,如:慶祝生日活動、校友回娘家辦桌、校友排球賽、校慶商圈聯名活動等來辦理百週年校慶。校友亦會在校園矗立象徵感念的紀念牌,來感念母校的栽培,藉由這次完整的校史回顧與創新呈現,也象徵大成國小深耕地方、突破創新、展望未來的精神。

大成國小歡度百年校慶 完整校史回顧再創精彩教育 大成國小今天歡度百年校慶。圖:教育局提供

大成國小歡度百年校慶 完整校史回顧再創精彩教育 桃園市長張善政到場祝賀,與全校親師生歡唱生日歌,共度歡慶大成國小百年校慶。圖:教育局提供

大成國小致力發展多元社團、資訊創客、閱讀教育、族語扎根等特色課程,學校教師團隊更是具備教學熱忱及創新教學思維,校內亦有音樂班、體育班之班型,提供八德地區學子更多元的學習。春風化雨為樹人,百年傳承為創新,張善政期勉大成國小全體親師生展現自信,再創精彩教育。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更多新聞: 蘆竹警邀網紅FIO分享反詐資訊 舉辦有獎徵答多元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