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男自曝超愛台灣 「用中文說3字」她笑:應該是偶像劇學的
法國男服務生透露,自身超愛看台劇,還用中文說我愛你,讓Adele聽後笑說,應該是在偶像劇學的。(圖/翻攝「¡Hola! Explore with Adele(跟著當地人旅行)」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近年來台灣戲劇表現出色,除了讓台人青睞外,也深受不少外國人喜愛,熱愛旅遊的台灣YouTuber Adele,近期和2位朋友到法國北部城市里爾(Lille)遊玩,途中3人到一家泰式餐廳用餐時,竟巧遇一個喜歡台灣的法國男服務生,當問他會不會說中文時,男服務生竟用中文回答:「我愛你!」讓Adele笑說:「應該是偶像劇學的。」

更多新聞: 蔣萬安尬車舞熱力唱跳 你看戲我買單!成果超落漆


法國男自曝超愛台灣 「用中文說3字」她笑:應該是偶像劇學的
Adele和朋友到法國北部城市里爾的市集逛逛,怎料卻被一個賣3C產品的攤販,用中文說你好打招呼。(圖/翻攝「¡Hola! Explore with Adele(跟著當地人旅行)」YouTube)

Adele近期和2位朋友,到法國北部城市里爾(Lille)的市集逛逛,怎料當地的攤販所售賣的食物,以及百貨用品店家,都讓Adele有一種身處亞洲國家的感覺,其中一個賣3C產品的攤販,還主動用中文說「你好」打招呼,讓Adele和朋友紛紛嚇壞:「難道所有法國里爾人都會講中文?」

法國男自曝超愛台灣 「用中文說3字」她笑:應該是偶像劇學的
男服務生大讚說台灣連續劇100分,還表示自己最喜歡看的是《後菜鳥的燦爛時代》,讓Adele感到很詫異。(圖/翻攝「¡Hola! Explore with Adele(跟著當地人旅行)」YouTube)

隨後Adele等人到一家泰式餐廳,久違地品嚐東方美食,怎料3人竟遇到一個自稱超愛台灣的男服務生,聊天過程中,他大讚:「台灣連續劇100分!」直言最喜歡的劇為炎亞綸和曾之喬飾演的《後菜鳥的燦爛時代》,還透露以後若有機會,一定要去台北看看,當Adele問他,是否會說中文時,除了「你好」外,他竟答道「我愛你」,讓Adele笑說:「應該是偶像劇學的。」

更多新聞: 曾莞婷吊點滴「滿血復活」犯規尺度大放送!「暗黑後媽裙」炸心型餡料網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