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米其林主廚初嚐「台灣平價鐵板燒」 這體驗她驚呼:像高級餐廳
金姫銀初次品嚐鐵板燒,對於師傅在現場準備食材,並讓客人能吃到現炒料理的服務,簡直和高級餐廳的套餐一樣。(圖/翻攝「咪蕾 미래」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式鐵板燒除了價格實惠,菜色選擇多元,現炒現吃的特性,讓鐵板燒成為不少台灣人熱愛的料理,近期南韓YouTuber咪蕾,近期帶家鄉米其林一星主廚尹大賢和金姫銀,品嚐台灣平價的鐵板燒,而師傅在現場烹調食物,讓他們吃到新鮮現炒料理的體驗,讓金姫銀驚呼:「就像是高級餐廳很貴的套餐!」

更多新聞: 嚐芒果冰被請客!李多慧慌張喊「我有錢」 看到老闆這舉動害羞笑了


南韓米其林主廚「初嚐平價鐵板燒」 這體驗她驚呼:像高級飯店
尹大賢認為,師傅現場準備食材,還能拉近和客人的距離感,讓他覺得師傅相當有魅力。(圖/翻攝「咪蕾 미래」YouTube)

近期咪蕾帶南韓米其林一星主廚尹大賢和金姫銀,品嚐台灣平價鐵板燒,當看見師傅用鐵鏟料理食物,並將其遞給客人後,尹大賢感覺不可意思,甚至向師傅提出,想要親自體驗看看的請求。他透露,多數廚師都是在後廚默默準備餐點,和客人很有距離感;而鐵板燒師傅在客人面前烹調料理,見證他們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就覺得很有意思,感嘆道:「這就是當鐵板燒師傅的魅力!」

南韓米其林主廚「初嚐平價鐵板燒」 這體驗她驚呼:像高級飯店
當尹大賢和金姫銀品嚐鐵板燒後,一吃就停不下來,坦言如果南韓有這樣的餐廳,可以每天光顧。(圖/翻攝「(圖/翻攝「咪蕾 미래」YouTube)」YouTube)

當尹大賢和金姫銀品嚐鐵板燒料理後,瞬間就被其美味征服,一吃就停不下來。當得知鐵板燒價格相當親民後,金姫銀感到詫異,坦言師傅在客人面前親自料理,就像是享用高級餐廳的很貴的套餐,可這裡營業時間還那麼長,價格竟如此實惠,坦言若是在南韓有這樣的餐廳,她每天去也沒問題,對於此次試吃鐵板燒的體驗相當滿意。

更多新聞: 國際情侶將成夫妻!南韓歐巴父母來台提親 雙方家長相見歡網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