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芒果冰被請客!李多慧慌張喊「我有錢」 看到老闆這舉動害羞笑了
樂天桃猿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造訪三間位於台北的夜市,並向大家介紹她喜歡吃的美食。(圖/翻攝「이다혜 李多慧」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樂天桃猿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推出台灣美食介紹第三部影片,而這次的主題是「夜市」,她陸續造訪台北寧夏夜市、士林夜市,以及臨江街夜市,將台灣夜市小吃推廣給南韓朋友們,而當她進到一間冰店時,老闆便熱情的請她吃芒果冰,讓多慧不禁感到慌張,不斷喊「我有錢」,而老闆卻是做出一個動作,直接讓多慧笑了出來,並接受招待。

更多新聞: 不只能買商品!台灣便利商店功能多 歐巴讚嘆:南韓這幾年才跟進

李多慧先造訪寧夏夜市,享用得到米其林認證的圓環邊蚵仔煎,她提到,因為蚵仔腥味很重,所以自己並不喜歡吃,但是這間店的蚵仔不僅新鮮肥美,還一點腥味都沒有,就算直接單吃也沒問題,且蚵仔煎整體的口感,非常符合南韓人的口味,難怪會這麼受歡迎。

嚐芒果冰被請客!李多慧慌張喊「我有錢」 看到老闆這舉動害羞笑了
李多慧在享用得到米其林認證的蚵仔煎後,認為這間店的蚵仔沒有腥味,讓不敢吃蚵仔的她能輕鬆吃下肚。(圖/翻攝「이다혜 李多慧」YouTube)
接著多慧到士林夜市吃鐵板燒和雞排等美食,她分享,鐵板燒最大的優點,在於廚師會將炒好的料理放在鐵板上,來維持餐點的熱度,讓客人能一直吃到熱呼呼的食物,至於第三間夜市,多慧來到了臨江街夜市,前往她常去的一間冰店消費,而多慧進到店裡沒多久,就看到老闆端來一碗芒果冰,這讓她嚇到了。
嚐芒果冰被請客!李多慧慌張喊「我有錢」 看到老闆這舉動害羞笑了
李多慧被冰店老闆請吃芒果冰時,感到非常慌張,最後被老闆跳舞的動作給逗笑了。(圖/翻攝「이다혜 李多慧」YouTube)
原來是多慧根本就還沒點餐,還以為是因為自己是常客,所以老闆已經記住她平常的點餐習慣,沒想到是老闆要請她吃芒果冰,這時多慧便慌張喊「我有錢」,但最後看到老闆比劃出跳舞的動作後,多慧害羞的笑了,直接被老闆的熱情感染,接受他的招待。

更多新聞: 從來沒吃過!烏克蘭妹妹大馬初體驗龍蝦餐 被鮮嫩肉質驚豔喊:升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