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偶像劇!台妞再訪首爾續前緣 歐巴突告白「和我交往吧」甜蜜爆表
網紅莎莎到韓國自由行,因緣際會認識帥氣歐巴知憲,兩人相約再次見面,甜蜜的互動像是看偶像劇。(圖/翻攝「 莎莎Lisa 사리사」YouTube)

影音中心/連顥翔報導

韓劇裡的帥氣歐巴,迷倒眾多女性,許多人夢想在現實生活中,也能遇到溫柔、貼心又帥氣的歐巴,談一場浪漫的戀情。網紅莎莎Lisa在IG擁有18.1萬高人氣,近期開啟YouTube頻道,分享旅遊以及整形心得,前陣子她到南韓旅遊時,意外遇到一名男子搭訕,兩人相談甚歡,並相約下次再見,時隔2周,莎莎真的再訪首爾與男方相見,他們一起約會、吃飯,兩人閒聊期間,歐巴還突然向莎莎告白「我喜歡你」、「和我交往吧」,甜蜜指數爆表,閃翻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 不只是政府有問題!中國男疫情時覺醒潤出國 感嘆:能看見人性有多黑暗


網紅到韓國自由行 竟遭醫生歐巴日料店害羞告白
莎莎日前在明洞偶然與帥氣歐巴相識,相約兩周後於南韓相見。(圖/翻攝「 莎莎Lisa 사리사」YouTube)

日前莎莎在南韓旅遊,於明洞拍攝影片,分享自己喜愛的餐廳,當莎莎要前往仁川機場前,在路邊與一名即將成為醫生的28歲南韓型男知憲相識,聊得非常契合的他們,相當捨不得分開,而僅過兩周,莎莎又返回首爾與知憲再續前緣。

網紅到韓國自由行 竟遭醫生歐巴日料店害羞告白
兩人談論語言文化,甜蜜的互動讓人著迷。(圖/翻攝「 莎莎Lisa 사리사」YouTube)

兩人相約見面,前往知憲喜愛的日料店,使用中、英、韓文互相交流,甚至談論起臺灣、韓國、日本的語言文化,兩人一致認為,日文的表達很有禮貌,而莎莎認為台灣人的表達較為淡定,沒有表情,南韓人則較有個性,語言情感較豐富。

網紅到韓國自由行 竟遭醫生歐巴日料店害羞告白
知憲突如其來的中文甜蜜告白場景,讓莎莎害羞不已。(圖/翻攝「 莎莎Lisa 사리사」YouTube)


當兩人互相學習語言時,知憲稱讚莎莎非常漂亮,莎莎則用不同的語言回覆,而知憲也當起陪讀老師,一起朗讀韓文,期間莎莎問到如何表達喜歡,倆人突然變成一對情侶,上演韓文與中文的甜蜜告白,甜蜜的對話中,帶有一絲曖昧搞笑的氣氛,讓網友直呼像偶像劇。

甜蜜爆表的影片曝光後,閃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期望與知憲能真的交往,「希望歐巴來台灣,希望你們在一起」、「歐巴好靦腆,是好男人」、「太甜了啦,好喜歡妳們的談話」、「我覺得你們有夫妻臉….哈哈哈我覺得很配」、「我拜託你們在一起」。

更多新聞: 新人離職率曾達17.6%!前台積電工程師揭員工制度 無奈嘆:惡性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