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胃!檳榔渣丟茶葉蛋鍋 少年嬉鬧影片曝光...超商揚言提告

民視新聞/呂中漁、郭文海 台北報導

茶葉蛋是不少人喜愛的早餐,但最近竟然有人把檳榔渣丟進超商的茶葉蛋電鍋裡,過程中他們嬉笑打鬧,還拍下來發限時動態,有如日本壽司郎「舔瓶事件」的翻版,律師表示,如果這個行為,害大家以後,都不敢去超商買茶葉蛋,就要負擔間接損害,賠償恐怕破百萬!超商也打算要提告!

更多新聞: 缺考人數眾多 國營事業招考吸2萬5千人報考 錄取率歷年第2高

一群年輕人在超商嬉鬧,只見下一秒,竟然就在茶葉蛋的電鍋上,放上一塊紅褐色檳榔渣,並在一片嬉鬧聲中,將蓋子蓋上,讓整個渣渣,掉進茶葉蛋的滷汁裡,看了令人好反胃,但他們卻是無聊當有趣,一旁的人甚至還起鬨,拿手機錄影,發限時動態炫耀。

民眾:「看到這影片以後就是會覺得之後吃茶葉蛋,可能都會有陰影不太敢吃這樣子,很沒有公德心啊希望可以做處置,會害到其他人。」

民眾:「這太糟糕了,很沒公德心啊覺得教育有點問題。」

反胃!檳榔渣丟茶葉蛋鍋 少年嬉鬧影片曝光...超商揚言提告民眾看了、拳頭都硬了,以後買茶葉蛋,都會有陰影,這畫面被PO上網,引起其他網友撻伐,有人說:支持提告,不能輕放,不然會越來越多模仿、也有人說:以後不敢買超商的熱食了,超噁心!眼看事態過大,丟檳榔渣的當事人,才想要挽回,PO出賠償520元的發票,私訊要求該名網友,將影片下架,還嗆對方「你是有吃到是不是」?似乎沒有把犯錯當一回事。

律師劉韋廷:「一般人不敢到超商買茶葉蛋,這種狀況造成超商的營業損失的話,也有可能來向這名倒檳榔渣的人來做求償,可能就要依照損失的營業額來做計算,很有可能就高達上百萬元。」

反胃!檳榔渣丟茶葉蛋鍋 少年嬉鬧影片曝光...超商揚言提告整件事有如日本壽司郎「舔瓶事件」的翻版,當時壽司郎提告求償新台幣1480萬元,這回超商也硬起來,除了將商品報廢並消毒,也會對這位少年採取法律行動,要他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實價登錄、房地合一稅上路 北市金店面法拍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