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正夯!阮經天、林依晨飆戲 邵雨薇演蛇蠍女尺度大開

民視新聞/陳柔安、孟嘉美、宮仲毅、戴亞倫 台北報導

國片正夯!集結林依晨及阮經天等大咖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更邀來侯孝賢擔任監製,讓影迷超期待。而同期上映的,還有幸福路上導演最新力作,《惡女》,劇中一向親民的林美秀翻轉形象,化身蛇蠍女,還涉入殺人案,與氣質女神邵雨薇,精彩對戲,不容錯過。

更多新聞: 「戴安全帽政策」成功關鍵為何?騎士點出台灣人遵守主因:會害怕

藝人林美秀、邵雨薇,一改往日親切、甜美的形象,化身惡女,精彩對戲。邵雨薇更是首度飾演主播,挑戰從影來,最性感尺度。

演員邵雨薇:「特別去實習,然後跟著一個主播去採訪,拍攝那個新聞那一場的前一天晚上,我就對著鏡子,不停地練習那個新聞稿,然後還有看我的表情。」

國片正夯!阮經天、林依晨飆戲 邵雨薇演蛇蠍女尺度大開

幸福路上導演宋欣穎,最新力作,電影描述邵雨薇的爸爸,跟林美秀飾演的神秘女人論及婚嫁。卻沒想到對方卻被爆出,涉入殺人案件,還被媒體冠上蛇蠍女名號。

演員林美秀:「出來演戲以來,我覺得第一次有感覺到,是什麼叫做漂亮端莊,穿了那個衣服以後,就很像動森那個娃娃,轉一圈然後就變一個人。」

電影《惡女》導演宋欣穎:「在2017年幸福路上還在做的時候,就讀到一個,平成毒婦副,木島佳苗的故事,它不是說有議題跟話題而已,我覺得它整件事情,就是我的人設,我想要讓大家驚豔。」

選角突破框架,電影取材自日本真實案件,節奏緊湊,懸疑緊張氣氛,伴隨驚悚劇情,讓影迷一刻都不能鬆懈。國片市場蓬勃,好久不見的林依晨,也再度回歸台灣大螢幕。

國片正夯!阮經天、林依晨飆戲 邵雨薇演蛇蠍女尺度大開

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有地方會告訴我,你是什麼樣的人,你有一個秘密。」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集結周渝民、阮經天、張孝全等超大牌卡司,名導侯孝賢更擔任監製,將電影期待值,拉好拉滿。

演員阮經天:「如果要簡單講,我演的那個部分的話就是,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但他喜歡他。」

好片一部接一部,就等著觀眾,踏入影廳,給予支持。

更多新聞: 「通勤30分鐘↑」是北部日常!嘉義人嚇傻「光想就累」納悶問:動力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