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猴路上炫技被逮 柬國警方「3手段再教育」網笑:可愛多了
近期3位柬埔寨年輕人沒佩戴安全帽飆車,還危險炫技,對此警方將其逮捕後,以3種特別的方式再教育他們,惹得網友笑開懷。(圖/翻攝「Fahmi Zainol」Twitter)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某些騎士為了追求刺激和關注,不顧危險在路上飆車炫技,惹得執法單位相當頭疼,而日前網路瘋傳一支懲戒飆車族的影片,近期於柬埔寨橘井省斯努縣,有3位年輕人在路上飆車,不僅不戴安全帽,還囂張「翹孤輪」炫技,事後3人全被逮捕,還遭警方以3種方式「再教育」,讓網友看後被逗笑了。

更多新聞: 24歲兒買重機「恐龍爸衝車行」要求退車 被拒怒嗆:我叫人來砸店

飆車猴路上炫技被逮 柬國警方「3手段再教育」網笑:可愛多了
3名年輕人因沒戴安全帽、飆車和違法炫技被逮捕,除了遭警方剃光頭外,還讓他們抬著機車繞圈喊口號。(圖/翻攝「Fahmi Zainol」Twitter)
近期於柬埔寨橘井省斯努縣,有3名年輕人在沒佩戴安全帽的情況下,在路上高速飆車,還囂張地「翹孤輪」危險炫技,事後3人全數遭逮捕,被警方以特別手段「再教育」,除了把3人剃成光頭外,還讓他們抬著機車,繞著警局的旗桿轉圈念口號,最後再叫3人一起對著家長下跪,對自身的危險行為懺悔和道歉。
飆車猴路上炫技被逮 柬國警方「3手段再教育」網笑:可愛多了
最終警方讓3人向家長下跪,為自己的囂張行為懺悔和認錯,惹得網友看後直呼大快人心。(圖/翻攝「Fahmi Zainol」Twitter)
影片在網上瘋傳後,柬埔寨警方特別的「再教育」手段,逗得網友笑翻了,留言表示,「這頭剃了,人可愛多了」、「這樣的懲罰比罰款好」、「警察幹得好!給他們一個很好的教訓!」甚至外國網友看後都直呼大快人心,笑說:「希望我們國家學起來,以這樣的方式處理飆車族。」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重機能否上國道引戰!酸民憂「飆車亂象」 騎士怒嗆:要飆我去麗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