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馬文君稱潛艦預算可蓋南投5萬條路 林靜儀批:解放軍侵入家鄉途徑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涉嫌潛艦國造洩密案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昨(22)日晚間在南投草屯廟口對鄉親開講,強調她「反抹黑、反貪腐」,還稱500億的潛艦可以換蓋南投5萬條100萬的道路。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23)日痛批,為了蠅頭小利造成國防破口,對國家最大的威脅,是5萬條道路成為解放軍進入我們家鄉的途徑。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文君稱潛艦「鐵棺材」 邱國正:蠻無聊的!不再討論

林靜儀今日在臉書表示,「馬文君委員昨天在南投的廟口開講,說500億的潛艦換算起來可以蓋南投5萬條100萬的道路;還說政府如果貪污,潛艦浮不起來會犧牲潛艦國軍的性命。呃,馬委員,鄉鎮道路預算在內政部,不同部會預算不能挪用,科目不同也不能挪用,您當立委四屆了,不應該弄錯。」

林靜儀也對馬文君喊話,「國民黨長期執政的南投縣,貴黨李朝卿前縣長從災後重建等等重要民生建設經費貪汙111案,創下史上貪汙罪最高450年的刑期;你應該是知道的吧? 」

林靜儀指出,馬文君的選區包括日前颱風造成嚴重災情的仁愛鄉,二十年來6屆鄉長中,有5位鄉長涉入賄選官司或貪瀆案,「刮別人不存在的鬍子前,你們的鬍子已經長到拖地囉!如果真的要講建設經費,我相信南投人會更想問你,埔里的垃圾處理問題,你的建設和政策協助,在哪裡?」

林靜儀痛批,「為了蠅頭小利造成國防破口,對國家最大的威脅,是5萬條道路成為解放軍進入我們家鄉的途徑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再控馬文君、江啟臣 「賣國君臣」阻擋潛艦國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