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南市場捐物資公益或活動戰場 吳沛憶、于美人「人氣大比拚」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環南市場今天舉辦捐物資活動,立委林昶佐,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吳沛憶、于美人都出席,原本兩人被安排一起坐,不過,吳沛憶起身和里長、自治會代表打招呼後,突然換了位置,吳沛憶表示,跑行程本來就會遇到,會互相尊重、君子之爭,于美人則自爆目前繼續跑基層,前一天還不小心跌倒了。

更多新聞: 客訂素食桌吃到葷食!店家卻稱「提味用」 受訪民眾指:挑戰一般常識

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于美人,和對手吳沛憶,出席環南市場捐贈物資活動,兩人一見面,先親切打招呼,不過,原本被安排一起坐,吳沛憶突然站起來,換了位置,和于美人相隔一個人。

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民)吳沛憶:「要今天看到這麼多,這是我們普渡的時候的貢品,感謝我們環南市場,把這個愛心大愛捐出來,我們也希望我們在萬華區,我們整個社會的網絡,大家串聯在一起。」

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無)于美人:「作為一個立法委員,最重要的一個事情是溝通跟說服,那麼如果以溝通跟說服的能力,我覺得你還有什麼選擇,就是于美人。」

環南市場捐物資公益或活動戰場 吳沛憶、于美人「人氣大比拚」

繼南門市場開幕後,這是兩人第2次在公開場合同台,吳沛憶和里長、自治會代表,親切打招呼,另一頭,于美人也有不少粉絲,排隊找她拍照,互拼人氣。

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民)吳沛憶:「中正萬華區是人家講的激戰區,所以說在這邊,在地方的場合,其實候選人之間的常都會遇到,大家就是互相尊重君子之爭。」

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無)于美人:「每一個人在最後的時間,都有他自己的選舉的策略,那麼我還是勤走基層,然後最近距離的接觸選民,有一種叫做競選團隊的人,我覺得他們沒有什麼體溫,他們覺得我跑得還不夠多,所以還繼續跑,我昨天已經跑到跌倒了。」

雙方都期盼君子之爭,讓選民決定要支持誰,反倒是即將卸下立委身分的林昶佐,致詞時特別感性,更要大家別忘記他!

立委(民)林昶佐:「在這邊大家同時道別以外,也跟大家說,以後還是常聯絡不用客氣,大家不棄嫌,繼續跟我們聯絡,有問題找阿東兄也一樣。」

環南市場捐物資公益或活動戰場 吳沛憶、于美人「人氣大比拚」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講公益的事,這政治的不好講不好講。」

被追問誰適合當接班人,自治會長林勝東不願表態,不過,吳沛憶、于美人各憑本事,和攤商搏感情,儘管國民黨推派的鍾小平缺席,現場還是能聞到濃濃的選舉煙硝味。

更多新聞: 素食自助「6菜秤重726元」!他見貓膩曝消費過程 闆娘急解釋:物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