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百萬!大屯山自然公園植樹專區成立 周遊夫婦、徐國勇現身力挺

民視新聞/陳佳侖、李澤民 台北報導

藝人周遊夫妻、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受到獅子會邀請,今天(10月24日)特地上大屯山參加植樹活動,主辦方還特別斥資上百萬元,種下扁柏和櫻花樹,藉由減碳活動,響應減緩全球暖化危機,呼籲外界一起做環保。

更多新聞: 客訂素食桌吃到葷食!店家卻稱「提味用」 受訪民眾指:挑戰一般常識

主持人:「2、1,請揭牌。」

拉開紅布條,宣布獅子會植樹園區,正式成立,上百人手拿鏟子,撥土種下扁柏樹。

獅子會總監楊崇銘:「由獅子會這個拋磚引玉的,種樹的愛地球,然後讓這個氣候的暖化可以降緩。」

斥資百萬!大屯山自然公園植樹專區成立 周遊夫婦、徐國勇現身力挺

一身貴氣的國民阿姑周遊和先生李朝永也帶著愛犬甜甜,特別上山,參與植樹活動。

周遊vs.李朝永:「景觀很漂亮,所以我們種的要櫻花,還有顏色的一些樹,把它襯托得更美,大家捐(款)大家才有愛心,大家更會常常來這個自然公園,然後來看自己種的樹長多大了。」

斥資上百萬,在大屯山自然公園打造植樹專區,除了扁柏樹枝,還有滿滿的櫻花樹,希望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一同響應環保,前內政部長徐國勇也現身力挺。

斥資百萬!大屯山自然公園植樹專區成立 周遊夫婦、徐國勇現身力挺

前內政部長徐國勇:「我想環保是大家都要做的,尤其植樹是我們台灣環境保護裡面,很重要的一環,所以我們A2所有的獅友,大家有錢出錢有力都出力,所以我們來幫忙,在我們國家公園需要的地方,我們都要把它植樹,要把這些樹留給我們的後代子孫,讓台灣更漂亮,讓台灣更美麗。」

為了減緩全球暖化危機,上百名獅子會成員,拿起鏟子覆土,透過「綠手指」種樹減碳運動,為下一代打造更友善漂亮的自然環境。

更多新聞: 素食自助「6菜秤重726元」!他見貓膩曝消費過程 闆娘急解釋:物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