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妞想把客廳改造「YTR工作室」打算賣掉沙發 媽媽回答讓她超意外
台灣女生Ava在近日分享經營頻道的心路歷程,為了騰出空間,打造個人工作室,還跑去詢問媽媽是否能賣掉沙發。(圖/翻攝「Ava - 凜 Vlog」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熱愛玩遊戲的台灣女生Ava,是一名遊戲工程師,在YouTube上經營兩個頻道,一個是分享製作遊戲的過程,另一個則是Vlog,主要在分享個人生活,而這些都是她獨自一人經營的,相當厲害。近日Ava在Vlog頻道上釋出最新影片,分享她從零開始當起YouTuber的過程,在影片裡可以看到,Ava將家裡的客廳,打造成個人工作室,但因為客廳裡有一個沙發,還蠻占空間,所以她決定徵求媽媽的意見,將沙發賣掉,而媽媽也爽快答應了,這讓Ava相當意外,原以為會遭受責罰,結果什麼事都沒發生。

更多新聞: 刮痧初體驗!俄男「痧圖和台灣人不同」 他曝1關鍵:難怪被稱戰鬥民族

台妞為騰出工作室空間「徵詢賣掉沙發」 媽媽爽快答應讓她超意外
Ava提到,由於拍攝影片關係,需在工作室裡騰出空間,來放置綠幕。(圖/翻攝「Ava - 凜 Vlog」YouTube)
Ava成立YouTube頻道至今已有半年,在這半年中,她經歷了非常多,也學習到很多技能,於是她將這半年的心路歷程,分享在個人Vlog頻道中,她表示,自己用來拍片和剪輯的地方,是在家中的客廳,但因為拍片需求,她需要放置綠幕在工作室裡,不料,客廳沙發佔了很大的空間,使得Ava的綠幕沒地方放,於是她就跑去詢問媽媽意見。
台妞為騰出工作室空間「徵詢賣掉沙發」 媽媽爽快答應讓她超意外
Ava分享,她為了工作室空間,想將沙發賣掉,於是詢問媽媽,沒想到她竟然同意。(圖/翻攝「Ava - 凜 Vlog」YouTube)
由於賣掉沙發這件事很重大,所以Ava抱持著會被責罵的心情,前去詢問媽媽,是否能將沙發賣掉,沒想到媽媽的回答,竟出乎意料爽快,直接一口答應,能夠將沙發拿去賣,這讓Ava心中的大心頭順利放下,而她的YouTuber事業也因此越做越大,開始利用綠幕拍攝各種有關遊戲製作的影片,吸引不少志同道合的粉絲觀看,訂閱者數量日漸攀升。

更多新聞: 大馬女演員變孟婆乩身!陷神棍風波委屈落淚 網紅指:危機處理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