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哥開不進地下室「違停換人開車」 被叭竟飆髒話嗆:快滾啦
一名公子哥因無法把車開往地下室,便違停臨時換人開車,怎料被後車按喇叭了解情況時,竟嗆對方趕快滾。(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有些駕駛會為了貪方便違規,造成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困擾,讓人感到相當無奈,近期台北市一名駕駛,在行經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時,遇到一輛名車違停在路中,還臨時換人開車,當駕駛開車窗向對方了解情況時,竟被飆髒話嗆:「換個車不行嗎?那台車那麼高級,我就開不下去嘛!快滾啦!」惹得駕駛不滿,不僅檢舉違規,還到警局進行提告。

更多新聞: 有繫安全帶仍喪命!爸媽帶兒女員旅遇劫…雲林國道車禍遊覽車母子座位曝


公子哥開不進地下室「違停換人開車」 被叭竟飆髒話嗆:快滾啦
賓士突然無預警停在路中央換人開,被後車按喇叭時,嘴上還念念有詞,不時盯著後者駕駛。(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台北市一名駕駛,於10月20日行徑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時,遇到一輛賓士違停在路中,堵住整條道路,怎料駕駛疑惑按了兩聲喇叭後,轎車的公子哥突然下車和副駕駛互換位置,過程中還念念有詞,並從後座拿走自己的物品後步行離開。當駕駛開車窗,想了解具體情況時,對方竟飆髒話怒嗆:「換個車不行嗎?那台車那麼高級,我就開不下去嘛!快滾啦!」

公子哥開不進地下室「違停換人開車」 被叭竟飆髒話嗆:快滾啦
當駕駛問及公子哥停車原因時,竟表示自己沒辦法開往地下室才違停,還讓駕駛趕緊滾開。(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事後駕駛把影片分享到網上,坦言本不想報警的他,竟看到對方理直氣壯留言說:「停一下會怎樣?」所以最終檢舉對方違規,並且到警局進行提告。網友看完影片後也感到傻眼,「自己貪方便違規被叭就可以強人,看來過得很順遂」、「玻璃心那麼重,路中停車還這麼囂張」、「態度有問題,影響到別人是事實,禮貌揮手抱歉一下就好。」

更多新聞: 休旅車迴轉遭直行機車撞上 騎士噴飛失去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