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以放生了!台男入伍前酒駕遭攔 竟甩鍋後座女友辯:是她喝
近期有位男子於入伍前和友人聚會,喝酒後載女友回家,怎料被員警發現要進行酒測時,他竟立即甩鍋給女友。(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這種男人可以放生了!近期台北市松山分局員警,在晚間11點左右於街頭執勤,發現一輛雙載機車騎得搖搖晃晃,當即將其攔下,而騎車男子身上所散發的濃厚酒味,瞬間坐實其酒駕的行為,怎料警察要進行酒測時,男子竟馬上扭頭指著後座的女友,甩鍋直呼:「是她喝!」

更多新聞: 無照又酒駕!男撞2車肇逃 遭逮捕竟嗆:又沒怎樣


這可以放生了!台男入伍前酒駕遭攔 竟甩鍋後座女友辯:是她喝
當員警要進行酒測時,男子竟扭頭辯稱是女友散發的酒味,撇清不是自己喝酒。(圖/警方提供)

據警方透露,於10月7日晚間11點左右,台北市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員警在復興北路執勤,發現一輛雙載機車不僅騎得搖搖晃晃,還一直頓挫,將機車當場攔下後,發現騎車的男子還散發出濃烈的酒味,沒想到員警要進行酒測時,男子竟說酒氣是後座的女友身上散發出來的,不斷狡辯道:「是她喝!我沒喝!」

這可以放生了!台男入伍前酒駕遭攔 竟甩鍋後座女友辯:是她喝
員警用酒精檢知器初篩,結果顯示超標達每公升0.65毫克,打臉男子沒有喝酒的解釋。(圖/警方提供)

員警當然不相信男子的說法,當場用酒精檢知器初篩,結果明顯超標達每公升0.65毫克,立即打臉剛剛的辯解,男子也終於承認,在這之前有和朋友在KTV喝了4罐啤酒,為10月12日即將入伍當兵的他餞行,員警也立即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現行犯上銬逮捕,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5條第8項規定,連坐舉發後座的女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駕駛闖燈撞飛雙載騎士 2人噴飛重摔地幸僅輕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