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男離奇失蹤!唯一倖存者驚見這幕當場崩潰 監控畫面曝網嚇:超可怕
13年前馬來西亞曾經發生過離奇的失蹤案件,地點位於雪蘭莪州蒲種(Puchong)一所駕訓班內,而唯一倖存者時至今日都處於極度驚嚇的狀態。(圖/翻攝「魚乾說故事 Ikan Bilis」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位於北大西洋的百慕達三角洲,相傳有不少船隻或飛機,在經過此海域後離奇消失,甚至完全找不到訊號,因此這片海域又有「魔鬼三角」之稱。在馬來西亞雪蘭莪州的蒲種(Puchong),也有1所駕駛學院,曾經2度發生失蹤案件,更令人感到可怕的是,連事件唯一能找到的倖存者都處於崩潰的狀態,最後隨著監視器畫面曝光,人們才得知恐怖的真相。

更多新聞: 超商多、人情味濃!新住民列11優點駁台灣是鬼島 大讚:這些日本比不上

大馬男離奇失蹤!唯一倖存者驚見這幕當場崩潰 監控畫面曝網嚇:超可怕
男子Man帶著女友Ayu來到他的工作地點拿文件,最後卻落得Man消失,女友Ayu被嚇到崩潰的慘況。(圖/翻攝「魚乾說故事 Ikan Bilis」YouTube)
YouTube頻道「魚乾說故事 Ikan Bilis」近日分享,在13年前馬來西亞曾經發生過離奇的失蹤案件,地點位於雪蘭莪州蒲種(Puchong)一所駕訓班內,影片指出2010年11月08日凌晨,男子Man帶著女友Ayu來到他的工作地點拿文件,但兩人卻因上鎖不得其門而入,只好先待在1間會議室中,在這之中情侶兩人還發生爭吵,最後Man獨留Ayu在原本的房間,自己則進到隔壁資料室拿起手機講電話,但Man進入資料室後,先是門自己移動,接著電腦自動開關,嚇得Man逃離現場,詭異的是逃離現場的Man,並沒有出現在走廊的監視器畫面中,就此憑空消失。
大馬男離奇失蹤!唯一倖存者驚見這幕當場崩潰 監控畫面曝網嚇:超可怕
2015年失蹤事件吸引了了電影導演Khir rahman的關注,還帶著電影團隊到事發現場,打算拍攝電影新作。(圖/翻攝「魚乾說故事 Ikan Bilis」YouTube)
獨自留在會議室的Ayu,也遇到了無法解釋的現象,不但親眼看到會議室的椅子挪動,在她察覺不對想跑出會議室時,她面前的椅子桌子,竟瞬間在她面前飛起來擋住出入口,看到這一幕的Ayu嚇得當場崩潰暈倒在地,據悉在事件發生的1個禮拜後,駕訓班又再度發生男子離奇消失在監視器畫面中,而作為2起事件唯一倖存者的Ayu,時至今日都處於極度驚嚇、無法開口,仍在療養的狀態。

大馬男離奇失蹤!唯一倖存者驚見這幕當場崩潰 監控畫面曝網嚇:超可怕
電影拍攝現場,工作人員卻突然發生靈異事件,使得電影開拍中斷。(圖/翻攝「魚乾說故事 Ikan Bilis」YouTube)

在駕訓班的恐怖監視器畫面傳開後,2015年吸引了了電影導演Khir rahman的關注,甚至到現場拍攝電影,不過卻直接在現場發生靈異事件,也導致原先計畫的電影,直接變成紀錄片並上映,超真實的監視器畫面也引發網友熱議,「好可怕!大白天看還是嚇到不行」、「馬來西亞人表示,完全被嚇瘋」、「太可怕了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大馬女演員變孟婆乩身!陷神棍風波委屈落淚 網紅指:危機處理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