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賣場買餅乾!他意外開出「隱藏版驚喜包」內行羨炸:賺到了
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買餅乾,意外買到「隱藏版驚喜包」。(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美式賣場商品種類多元,大人小孩都愛逛,是許多家庭採買生活用品的最愛,每到假日總是人山人海,不少民眾也會將購買經驗PO上網分享交流。不過近日有民眾買了奶油口味餅乾回家,一拆開才發現買到「隱藏版驚喜包」,哭笑不得將照片PO網,結果釣出內行羨慕狂喊「賺到了!」。

更多新聞: 童年回憶「麥當勞遊樂區」還在?內行揭「悲傷真相」嘆:變裝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原來他去好市多買了一盒奶油口味的三明治餅乾,滿心期待打開後,卻發現裡面全是紅色包裝的「巧克力口味」三明治餅乾,讓他頓時傻住「有人遇到這種情況嗎?買奶油口味,裡面全都是巧克力」,好奇有沒有人也碰過。

美式賣場買餅乾!他意外開出「隱藏版驚喜包」內行羨炸:賺到了
有民眾到好市多消費,買了一盒奶油口味的三明治餅乾。(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對此,網友們紛紛打趣說「會不會打開吃裡面其實還是奶油口味的」、「下次買巧克力口味,裡面就是奶油的囉」、「哇~名符其實的隱藏版耶!」、「什麼?!竟然有我喜歡的巧克力?!」、「為什麼覺得很羨慕」、「好特別的幸運,好想吃吃看喔」,不過也有人無法接受「這會有點生氣! 因為想吃奶油的」、「我是奶油派的,遇到這種事會氣死」。

美式賣場買餅乾!他意外開出「隱藏版驚喜包」內行羨炸:賺到了
打開包裝一看,卻發現裡面裝的全是巧克力口味。(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也有內行透露,「Costco 通路…印象沒有巧克力口味,廠商驚喜包~恭喜~賺到了」,羨慕原PO買到隱藏版口味,實際到Costco官網查詢,也只有看到奶油口味,並沒有看到同款餅乾的巧克力口味。

更多新聞: 國中生教室跳陣頭!美女師怒瞪「要拖地了嗎?」…全網歪樓:跪求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