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排隊直接逆向超車 休旅車搶快闖黃燈撞機車挨罰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逆向超車,撞上騎士!週二(10月24日)早上9點半左右,新竹有駕駛開車在路上,行經東美路和公道五路口,旁邊突然出現,一輛白色休旅車逆向超車,沒想到,不到3秒,卻撞到迎面而來的機車,搶快不成,反而還得賠償和吃上罰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巴西外交官墜樓案「馮光中涉貪10萬交保」 外交部回應了

民眾開車在路上,車流量不小,每台車依序排隊,準備經過路口,但這時一輛白色休旅車逆向衝了出來,想要趁著變燈前過路口,不料.....

果然不出意外的話,馬上就要出意外了!碰了一聲,違規的白色撞上機車,還差點煞不住,可見速度有多快事發在週二早上九點半左右,新竹東美路和公道五路口!

不想排隊直接逆向超車 休旅車搶快闖黃燈撞機車挨罰

新竹市交通隊交安組分隊長謝宜叡:「一部自小客車沿東美路,往公道五路方向行駛,逆向行駛至對向車道,與對向機車發生碰撞,本案造成機車駕駛一人受傷,雙方駕駛均無酒駕情事。」

這輛白色休旅車,為了搶快,不乖乖排隊,逆向行駛,還要搶黃燈,把交通規則,全當空氣。

重回事發現場,地上大大的''慢''字,駕駛難道看不見嗎?警方要開罰!

新竹市交通隊交安組分隊長謝宜叡:「自小客車駕駛違規行為,本組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四十五條,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舉發。」

不想排隊直接逆向超車 休旅車搶快闖黃燈撞機車挨罰

十次車禍,九次快,用路人還是乖乖遵守規則,否則搶快不成,還得吃上官司!

更多新聞: 再攀關係啊!男闖紅燈還無照挨罰2.6萬 大嗆「認識副所長」結局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