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轟趙天麟光退選不夠 綠嗆馬文君也應退選

民視新聞/林靜、梁駿樂、郭文海、吳東懋 台北報導

立委趙天麟婚外情對象是中國籍女子,由於他身兼國防外交委員會召委,儘管他宣布退選,國民黨仍質疑他可能洩密,應暫停職務接受調查;民進黨則要求身陷潛艦洩密案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也該退選。發言人張志豪痛批國民黨內已也有貪汙、洩密、性騷,黨中央視而不見,刮別人鬍子前,應該先照鏡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署送件倒數9天! 郭台銘喊:我責任就是出來解決問題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退選遠遠不夠,我們更應該要請趙天麟立委,暫停所有的立委職務,接受相關的調查。」

趙天麟被爆婚外情、對象還是中國籍女子,讓國民黨撿到槍、趙天麟宣布退選後照開記者會、還質疑他可能洩漏國防機密給對岸。

桃園市議員(國)凌濤:「他牽涉的是更嚴重的台灣國家安全,國安的危機,到底暴露在什麼樣的風險當中,有沒有一些是屬於間諜的疑慮,有沒有什麼可能性讓紅色滲透。」

藍轟趙天麟光退選不夠 綠嗆馬文君也應退選

前立委邱毅爆料,這名外遇對象36歲,來自中國江西萍鄉。馬文君也趁勢追擊、發文要國安單位調查女子身分!不過緋聞事件此刻被爆出,也有傳言是藍營為轉移馬文君潛艦洩密案焦點,如今趙天麟宣布退選、民進黨團要求馬文君,比照辦理。

立委(民)洪申翰:「出賣國防傷害國安,這些事情都已經罪證確鑿,馬文君委員妳還有什麼資格,繼續在立法院裡面審查國防預算。」

藍轟趙天麟光退選不夠 綠嗆馬文君也應退選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馬文君應該要相同標準看待自己,而且高檢署已經以外患罪,列為他字案被告,國民黨及馬文君,為此應該鄭重向國人清楚說明,而且要鄭重道歉,甚至馬文君本人也應該退選,(陳雪生)被控性騷擾案,繼續競選,國民黨你能不說話嗎,再來顏寬恒竊占國土案,國民黨你能不說話嗎,這個花蓮王傅崐萁,炒股判刑入獄惡行惡狀,國民黨竟然對他們,低劣行徑視而不見。」

民進黨反控國民黨內貪污、洩密、性騷、家暴不斷。相較民進黨嚴格檢視自家人、藍營態度,卻是繼續力挺馬文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文君接受提議不凍潛艦預算 趙天麟、王定宇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