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六千元朋友反目! 男子遭折疊刀刺傷腹部送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名28歲李姓男子,日前積欠朋友6千元,遲遲沒有還清,對方假借以打牌吃宵夜,約他到板橋1間旅館赴約,沒想到見面後,對方竟然持手指虎,毆打他的頭部,還掏出折疊刀刺傷他,直到李姓男子的朋友,一直等不到他回家報警,整起案件才曝了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路竹科學園區工地意外! 2工人遭土活埋「1人無呼吸心跳」

大批警消,進到旅館內。

敲了敲門,男子只開了一個小縫,語帶緊張說自己沒有報案,但是警方明明就接獲通報,有人遭到囚禁。

欠六千元朋友反目! 男子遭折疊刀刺傷腹部送醫

男子口口聲聲說沒有,但員警強制開門,果然看到一名男子,腹部中刀,頭部流血,跌坐在一旁,身體虛弱連站都站不起來,緊急抬上擔架,送往醫院治療。

員警立刻封鎖現場採證,在床旁邊找到作案用的工具,除了折疊刀,甚至還使用具有極大殺傷力的手指虎,當場將嫌犯依現行犯逮捕。

欠六千元朋友反目! 男子遭折疊刀刺傷腹部送醫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板橋一間旅館,24號凌晨,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朋友出門後,到了晚上都沒消沒息,打電話也不通,警方循線調查,在旅館找到人,根據警方了解,李姓被害人積欠對方6000元只還了500元,嫌犯就以打牌吃宵夜為由,把人約到旅館,被害人到場發現自己被設局,腹部還被刺傷,頭部也遭攻擊,當場血流如注。

警方調查,雙方都有毒品前科,疑似為了買毒引爆殺雞,以為躲在旅館不會被發現,最後錢沒拿回來,還得先接受法律制裁。

更多新聞: 新澳隧道連環撞!砂石車GPS顯示車速不到40 檢揪實際車速7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