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蔡卓宜!王大陸爆約會新歡「愛馬仕嫩妹」他狂躲鏡頭場面超慌張
王大陸(左圖右1)、蔡卓宜(左圖左1)過去愛的高調。(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過去靠著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走紅的男星王大陸,近期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發展,日前更是無預警宣布與「大馬女神」蔡卓宜交往,讓粉絲相當驚喜,王大陸更是在節目中大方透露追求女方的過程,整個情節彷彿偶像劇。不料,日前兩人被發現互相取消追蹤,蔡卓宜在公開寫下「經歷了很多事情」,分手傳聞瘋傳,近期有週刊直擊王大陸與一位揹著愛馬仕康康包的嫩妹約會。

更多新聞: 王大陸驚傳情變蔡卓宜!「IG這動作」疑似分手 女方發文暗藏玄機


掰了蔡卓宜!王大陸爆約會新歡「愛馬仕嫩妹」他狂躲鏡頭場面超慌張
王大陸(左)、蔡卓宜(右)個人IG日前已經互相取消追蹤。(圖/翻攝自微博)


王大陸和蔡卓宜2021年因錄製中國戀愛綜藝節目《怦然再心動》相識,在去年12月才官宣認愛後,還一起錄製真人秀節目《哎呀好身材》第4季,不時就在節目中高調曬恩愛,閃瞎大批粉絲,不過就有網友發現王大陸、蔡卓宜IG日前已經互相取消追蹤,兩人過去甜蜜的合照也都刪除,之後蔡卓宜更在社群上發出疑似與感情相關的文章,讓外界不禁懷疑兩人分手。


掰了蔡卓宜!王大陸爆約會新歡「愛馬仕嫩妹」他狂躲鏡頭場面超慌張
王大陸被捕捉與長髮女子一同出席活動,全程貼緊緊。(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鏡週刊》報導,王大陸近期在花蓮被民眾發現疑似有新歡,隨後王大陸又不捕捉到,他與一名長髮、揹著愛馬仕康康包的女子,一起搭上多元計程車,兩人似乎發現遭媒體捕捉,為了想要躲避跟拍,過程中司機還載著他們不停在台北市繞圈圈,看起來超慌張。7月王大陸也曾被爆出王大陸在花蓮與一名長髮女子親密同遊,9月17日更被發現王大陸帶著該名長髮女子出席新加坡的派對活動,兩人穿著同樣淺色系襯衫,更被發現他們手上佩戴的手鍊疑似為同款飾品,相關畫面被網友上傳網路之後,引起網友們討論,當時也被《CTWANT》起底,女子疑似就是曾經在徐乃麟主持節目現身的「星光女神」沐軒。


掰了蔡卓宜!王大陸爆約會新歡「愛馬仕嫩妹」他狂躲鏡頭場面超慌張
兩人手上佩戴的手鍊疑似為同款飾品。(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王大陸的緋聞相當豐富,除了曾經同門的劉奕兒,以及合作《一吻定情》的林允外,2019年他還與韓星姜漢娜在梵諦岡約會,遭到捕獲,即使王大陸沒有承認該戀情,但姜漢娜在《RM》節目透露失戀的時間點分析,讓網友不經推測男主身分可能就是王大陸。

更多新聞: 王大陸首爾時尚週「這造型」嚇壞眾人 臉腫成「發酵大饅頭」網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