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成直播界天花板?開賣「530萬愛馬仕包包」千人搶下單網驚呆
「向太」陳嵐(右圖)進軍直播界,近期在直播賣精品包包。(圖/翻攝自向太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香港影視大亨「龍五」向華強的老婆「向太」陳嵐,外傳有著上億身家,她從2022年底進軍直播市場,在鏡頭前叫賣,掀起不少討論。不過由於向太先前賣的東西,讓網友質疑自己根本不會使用,認為她賣的東西與身價不符。沒想到向太真的聽取大家的意見,開始直播賣高價產品,她日前更在直播間叫賣精品包包,甚至連愛馬仕包包都有,網路上還傳言她一天賣了1402個包包,帶貨力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 梅西直播「近300萬人觀看」!說「4中文字」草草結束小粉紅又心碎

向太成直播界天花板?開賣「530萬愛馬仕包包」千人搶下單網驚呆
向太近期在直播間叫賣愛馬仕包,一個要價119萬8千人民幣(約新台幣530萬)。(圖/翻攝自向太微博)

向太剛開始直播帶貨時,總是販售一些較平價的商品,結果被外界認為,貴婦去賣便宜貨沒有說服力,也讓向太在直播界慘遭滑鐵盧。不過向太似乎將網友的批評聽進去,她近期改走奢華路線,在直播間改賣精品包包,從LV、CHANEL到愛馬仕包包都有,有網友分享向太直播的截圖畫面,1個愛馬仕黑夜房子包售價119萬8千人民幣(約新台幣530萬),向太叫賣時還說「(價格)確實夠在小地方買一套房了」,結果這樣高價的包款真的有人買,直播間旁還打上「熱賣*1402」的字樣,驚呆不少網友。

向太成直播界天花板?開賣「530萬愛馬仕包包」千人搶下單網驚呆
有愛包人士質疑,向太怎麼可能一口氣配到1400多個精品包包,認為並不合理。(圖/翻攝自向太微博)

向太直播賣包,還一口氣賣出1402個高價包包,讓網友們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我感覺以向太的身家,賣這樣的東西才不違和,我不排斥這樣的帶貨,可也真是買不起啊」。但也有人質疑,530萬的包包要賣出1400多個,不太可能,「問題來了,有人會在直播間買100多萬(人民幣)的包包?」、「如果說向太真的直播出售了1400多只正經專櫃抱出的藍房子包,我真的想問問她攢了多久,又有多少个買手幫她去買。眾所周知,我們勤懇養馬人配一只大包至少半年,房子級别的更是得很高级别的老帳戶,一年也末必配得到一只。向太是怎麼做到的?愛馬仕給她開了綠燈還是給她開了生產線呀?」。

更多新聞: 丟丟妹離婚後復出首播!為1事道歉送「深V浴袍照」:致上最高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