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公婆慶結婚43年!向華強喊「真的不容易」 向太1句話接招
台灣女星郭碧婷(左二)2019年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右一)長子向佐(左一)結婚,婚後向太(右二)經常替兒子和媳婦發聲。(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台灣氣質女星郭碧婷過去因在電影《小時代》中飾演「南湘」一角而獲得關注,她2019年嫁進豪門,成為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的妻子,她婚後淡出演藝圈,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反倒是婆婆「向太」陳嵐常常替兒子和媳婦發聲,仍然活躍在觀眾視野前。「向太」近日在抖音分享自己和老公向華強慶祝結婚43週年的影片,向華強大方向愛妻示愛「下輩子想再和向太相遇」,此話也讓總以霸氣十足的女強人形象示人的「向太」嬌羞不已。

更多新聞: 美國隊長死會!秘婚小16歲辣妻 復仇者聯盟大咖合照「坐實婚禮地」


郭碧婷公婆慶結婚43年!向華強喊「真的不容易」 向太1句話接招
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左圖左)與妻子向太(左圖右)近日慶祝結婚43週年。(組合圖/翻攝自抖音)


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昔日在賭神系列電影中飾演「龍五」,冷酷形象深入人心,但戲外的他對著老婆「向太」就百般寵愛,盡顯鐵漢柔情的一面。日前兩人迎來結婚43週年紀念日,「向太」在抖音上傳了一段影片,寫道:「不知不覺已經被寵了43年,時光往復,愛你如初」,從影片可見,向華強一身運動裝,顯得十分年輕,而「向太」則一如以往,打扮得隆重又貴氣,工作人員特別準備了一個蛋糕,上面印有夫妻兩人的合照,還寫上「向生向太法蘭絨婚43週年」,相當有心。

郭碧婷公婆慶結婚43年!向華強喊「真的不容易」 向太1句話接招
台灣女星郭碧婷(右圖右)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左圖右)的長子向佐(右圖左),婚後向太(左圖左)經常替兒子和媳婦發聲。(圖/翻攝自微博)


「向太」還大秀恩愛,當眾餵老公向華強吃蛋糕,兩人攜手走過43年,連向華強都感嘆「真的不容易」,一旁的「向太」則開玩笑說道「天天受你的氣」,還笑說「(終於)把我的大兒子(向華強)養大了」,可見兩人連鬥嘴都很甜蜜。此外,工作人員還爆料向華強曾向請教一名大師,詢問「怎麼樣才能讓我下輩子再遇到向太?」,向華強直言:「我們這輩子是差不多最後了,當你走的時候呢,你可以選擇去哪裡,而我選擇去找她(向太)」,這是「向太」則開玩笑表示「我那時候跟那個大師說,我們可以交換位置嗎?我做向華強,他做陳嵐」。

更多新聞: 想錢想瘋了?在日中國留學生撿錢包「討6位數報酬」網罵爛:硬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