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死會!秘婚小16歲辣妻 復仇者聯盟大咖合照「坐實婚禮地」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在老家低調迎娶小16歲辣妻,兩人談了2年戀愛,終於修成正果。(圖/翻攝自克里斯伊凡IG、艾芭巴普蒂斯塔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因主演漫威英雄電影「美國隊長」一角在全球暴紅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傳出正式死會了!現年42歲的克里斯伊凡宣布已經和26歲的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低調完婚,成功晉升位人夫,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的超級英雄好友,如「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John Downey Jr.)、「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以及「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等人全是座上賓,婚禮陣容根本大咖雲集。

更多新聞: 不是鋼鐵人!「美國隊長」求婚25歲女星…知情人揭全部細節:婚禮在夏天


美國隊長死會了!秘婚小16歲辣妻 大咖賓客全被拍「坐實婚禮地點」
克里斯伊凡(右)和26歲的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左)低調完婚。(圖/翻攝自克里斯伊凡IG、艾芭巴普蒂斯塔IG)


極品天菜克里斯伊凡2000年以出演電視劇《異性》出道,擁有俊俏外貌的他出道以來緋聞不斷,他去年11月獲選《時人》雜誌年度「全球性感王」後,在受訪時表示:「我絕對想要老婆、小孩、建立一個家庭」,隨後就被爆出,他早已和飾演Netflix影集《修女戰士》中主角「艾娃」的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秘密交往了一年。兩人公開關係後,情感狀態一直十分穩定,外界也十分期待能看到他們步入禮堂,而這個願望如今成真了!

美國隊長死會了!秘婚小16歲辣妻 大咖賓客全被拍「坐實婚禮地點」
克里斯伊凡(右)和小16歲女友在老家麻薩諸塞州「鱈魚角」低調完婚。(圖/翻攝自艾芭巴普蒂斯塔IG)


根據外媒《PageSix》報導,兩人的婚禮已於上週末在克里斯伊凡的家鄉、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鱈魚角(Cape Cod)的一處私人莊園內舉行,克里斯伊凡曾透露「童年時的夏天在那邊度過,也很嚮往沙灘婚禮」,看來這位年度「全球性感王」言出必行,不僅順利將女友娶進門,給了對方一個完整的家,還給了愛妻一場浪漫的沙灘婚禮。

美國隊長死會了!秘婚小16歲辣妻 大咖賓客全被拍「坐實婚禮地點」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迎娶小16歲辣妻,漫威超級英雄好友全是座上賓。(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兩人的婚禮似乎像兩人當年正式公開戀情前一樣「低調到不行」。消息人士透露,這場婚禮被嚴格對外封鎖,所有賓客都需要簽署保密協議,就連手機也全部被沒收。截止目前,沒有任何一張照片婚禮照片釋出;不過,有消息指這對新人邀請了他們最親密的朋友和家人參加了婚禮,其中包括「美國隊長」的超級英雄好友「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飾演「雷神」的好萊塢男神克里斯漢斯沃、今年元旦意外遭鏟雪車輾過的「鷹眼」傑瑞米雷納以及與新郎官克里斯伊凡合演Netflix大片《沉默騙局》(Pain Hustlers)的氣質女星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夫婦。;甚至有網友捕捉到他們在波士頓「The Newbury」餐廳聊天的照片,似乎就是特地前來參加克里斯伊凡的婚禮。

更多新聞: 賈靜雯別看!梧桐妹「和他貼緊緊」共用麥克風 嘟嘴甜喊「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