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南韓最新拍照姿勢!孫藝真「幼兒模樣」曝光 網嘆:撞臉小玄彬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南韓夫妻檔「迫降CP」孫藝真與玄彬因拍攝《愛的迫降》擦出愛火,兩人婚後迅速迎來寶貝兒子「알콩이(小豆子),兩人從戀愛到完婚始終低調。而孫藝真昨(10)日再次PO出美照,這次用了韓國近來超流行的「多手機同拍姿勢」。但和其他女星不同的是,照片中其他入鏡手機的畫面,拍攝的不是孫藝真,秀出的則是孫藝真的童年舊照和愛犬Kitty的照片,「小孫藝真」曝光也讓網友忍不住翻出玄彬小時候的照片作對比,驚嘆「這對神仙情侶從小就有夫妻臉!」。

更多新聞: 賈靜雯別看!梧桐妹「和他貼緊緊」共用麥克風 嘟嘴甜喊「我的最愛」


跟風南韓最新拍照姿勢!孫藝真「幼兒模樣」曝光 網嘆:撞臉小玄彬
孫藝真與玄彬私底下都熱愛打高爾夫球,孫藝真日前公開自己揮桿的影片。(圖/翻攝自IG@yejinhand)


孫藝真與玄彬私底下都熱愛打高爾夫球,夫妻倆婚後常被拍到帶著球具出國蜜月,近來也常常曬出以「老公玄彬視角」拍攝自己打高爾夫的美照放閃。孫藝真日前還接下高爾夫球品牌代言,昨(10)日她則是在IG開心發文,宣布終於完成了宣傳照的拍攝工作,並配上一小段自己揮桿打高爾夫的影片和美照,儘管不能確定掌鏡人是不是老公玄彬,但老公搶頭香在IG留言的舉動,早就讓粉紅色泡泡滿到溢出來。

跟風南韓最新拍照姿勢!孫藝真「幼兒模樣」曝光 網嘆:撞臉小玄彬
孫藝真曬出美照,這次用了韓國近來超流行的「多手機同拍姿勢」。(圖/翻攝自IG@yejinhand)

細看孫藝真這張一隻手微微扶著下巴的照片,照片採用了韓國近來超流行的「多手機同拍姿勢」,要完成這種構圖需要5個朋友幫忙,主角站在C位,其他4位朋友的手機鏡頭都對準主角拍照,而站在最外面的那個人要確保將其他4位朋友拍攝的手機畫面也一同拍入鏡,以營造出一種「站C位的人是眾人焦點」的感覺,擁有絕頂美顏的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和曾是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成員的女星潔西卡(Jessica Jung/鄭秀妍)都曾曬出類似照片。

跟風南韓最新拍照姿勢!孫藝真「幼兒模樣」曝光 網嘆:撞臉小玄彬
近來韓國超流行「多手機同拍姿勢」,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左)和女星鄭秀妍(右)也都曾曬出類似照片。(組合圖/翻攝自IG@xeesoxee、@jessica.syj)


但孫藝真曬出的照片與他們不同的是,照片中其他入鏡手機的畫面拍攝的並不是孫藝真,而是秀出了孫藝真的童年舊照和愛犬Kitty的照片。童年時的孫藝真頭頂一顆「娃娃頭」髮型,額頭被瀏海遮住,但稚氣的臉蛋上已有了清秀可愛的五官,「小孫藝真」瞇著眼睛微微一笑,非常有氣質,網友看了驚嘆「好漂亮」、「從小美到大」。甚至有網友翻出,玄彬小時候的照片作對比,直呼「這對神仙情侶從小就有夫妻臉!」。

跟風南韓最新拍照姿勢!孫藝真「幼兒模樣」曝光 網嘆:撞臉小玄彬
網友翻出「小孫藝真」(右)與「小玄彬」(左)的照片對比,驚嘆「這對神仙情侶從小就有夫妻臉!」。(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元元「黑色比基尼」炸出超兇上圍 親揭低落近況:覺得自己快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