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鄉遇核酸檢測!河南妻入境遭隨機抽查 哀嘆:疫情都過這麼久了
中國人妻燴麵近期搭機回家鄉河南時,遇到意料之外的核酸檢測,讓她無奈嘆「疫情都過這麼久了」。(圖/翻攝「燴麵愛吃太陽餅」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隨著新冠疫情趨緩,世界各國的邊境都已經解除限制,出入境普遍也都不再需要做檢查,或繳交相關資料。與台灣尪結婚後在台生活的中國人妻燴麵,近期搭機返回家鄉河南時,卻讓她遇上毫無預期的核酸檢測,而檢查甚至不是所有人都需要,而是工作人員隨機選擇,讓燴麵無奈嘆「疫情都過這麼久了」。

更多新聞: 趙天麟退選誰接棒?網高呼「仙氣議員」上陣 她回應了:相信黨中央安排


返鄉遇核酸檢測!河南妻入境遭隨機抽查 哀嘆:疫情都過這麼久了
燴麵搭機返鄉時,突然遇到核酸檢測,讓她相當不解。(圖/翻攝「燴麵愛吃太陽餅」YouTube)

此次返鄉,燴麵從桃園機場搭機到鄭州機場,經過數小時的飛行抵達目的,正當乘客們準備下機時,卻有兩位檢疫人員上機,表示要進行核酸檢測,不過燴麵小姊姊透露,兩人只是從機艙頭走到機艙尾,完全看不出到底檢查了什麼,但乘客的下機時間仍是被耽誤到。

返鄉遇核酸檢測!河南妻入境遭隨機抽查 哀嘆:疫情都過這麼久了
燴麵透露,4個月前搭機到上海時,並沒有遇到核酸檢測。(圖/翻攝「燴麵愛吃太陽餅」YouTube)

正當燴麵以為一次檢查就結束後,入境時又遇到第二次檢查,被請到一間小房間內,進行咽喉的核酸檢測,她坦言當下覺得莫名其妙,不過就在4個月前,她搭機到上海時不需任何檢查,加上新冠疫情已趨緩一段時間,更令燴麵感到不解,不過最後仍是簽下同意書,表示願意接受檢查,自己也不禁自嘲「奴性突然上來了」。

更多新聞: 走鐘獎辦桌苦等9小時!美食YTR分不清「米糕與油飯」 自嘲:我停更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