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嚐台灣熱炒!店家招待甜點南韓媽一吃狂比讚 嗨喊:下次再來吃
南韓YouTuber英玹9月與媽媽、男友,及男友媽媽在台吃熱炒,其中甜點讓英玹媽(圖右)一吃狂比讚。(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熱炒店普遍價格平實,還能嚐到各式各樣的菜色,是不少民眾聚會的好去處,也吸引不少外國人特地到訪。南韓YouTuber英玹今(2023)年9月,與媽媽、男友載昇及男友媽媽,共四人一起到台北旅遊,一抵達飯店卸下行李,一行人就直奔熱炒店,除了菜色讓他們讚不絕口,店家招待的甜點「炸冰淇淋」更是讓英玹媽媽狂比讚,嗨喊「下次再來吃」。

更多新聞: 陳奕迅演唱會為何翻臉?正妹曝他「受夠小粉紅」:三番兩次被打斷


初嚐台灣熱炒!店家招待甜點南韓媽一吃狂比讚 嗨喊:下次再來吃
雞蛋豆腐軟嫩的口感,讓情侶倆的媽媽第一次品嚐就超滿意。(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當天英玹一行人來到台北市信義區一間熱炒店,用餐前他們先用啤酒開胃,接著品嚐雞蛋豆腐、炒飯、涼筍及烤蝦等,其中雞蛋豆腐口感軟嫩,彷彿在吃蒸蛋一樣,讓情侶倆的媽媽都超滿意,而台灣特有的炒水蓮則是口感脆又調味適中,相當符合他們的胃口。

初嚐台灣熱炒!店家招待甜點南韓媽一吃狂比讚 嗨喊:下次再來吃
店家招待的炸冰淇淋,吃起來外皮酥脆內餡冰涼,英玹媽(圖右)一吃滿足表示下次要再來吃。(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用餐結束後,老闆用特地為四人送上甜點「炸冰淇淋」,特殊的品項起初讓媽媽們非常陌生,實際品嚐後冰火組合瞬間驚豔英玹媽,不只瘋狂比讚,還發出讚嘆聲表示「下次再來吃」,載昇媽媽完食後也表示,此次吃得非常滿足,最後步出餐廳前,老闆還特地用韓文道謝,讓4人帶著滿臉笑容離開。

更多新聞: 沒感覺?1歲兒生吃檸檬表情超淡定 「連外皮也吃掉」爸爸驚訝:很能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