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森林》阿菲、633團聚了!王菲、梁朝偉世紀合影「表情溫差」洩真實關係
《重慶森林》CP夢幻同框照曝光,讓粉絲爆出大大尖叫聲。(圖/翻攝自梁朝偉@IG、王菲@微博)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國際影帝梁朝偉日前剛受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殊榮,導演李安擔任引言人的感人內容引發熱烈討論,梁朝偉從1982年出道至今,以《悲情城市》、《重慶森林》、《春光乍泄》、《花樣年華》、《無間道系列》、《色,戒》等作品拿下國內外影壇影帝大獎,實力派演技有目共睹,於2008年與女星劉嘉玲結為夫妻的他,時常與妻子結伴出席公開活動,妻子劉嘉玲更喜歡曬出夫妻倆的甜蜜合照,令許多粉絲相當羨慕兩人的好感情,近日劉嘉玲又在個人社群曝光老公的近況,她曬出一張梁朝偉與女星王菲的合影畫面,瞬間讓全網影迷「夢回《重慶森林》」,尖叫感謝劉嘉玲分享這張等了30年的珍貴CP同框照。

更多新聞: 不是劉嘉玲?梁朝偉逛街「神秘女」一路相隨…身分曝光「急擋臉」畫面瘋傳


《重慶森林》阿菲、633團聚了!王菲、梁朝偉世紀合影「表情溫差」洩真實關係
梁朝偉9月剛獲得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圖/翻攝自梁朝偉@IG)

港星梁朝偉於1994年與王菲合演導演王家衛的愛情電影《重慶森林》,扮演失戀員警的梁朝偉與店員王菲發展一段深刻戀情,根據王家衛的說法,他提及梁朝偉在歷經《重慶森林》之後,演戲呈現已經與過去完全不同,拍攝《重慶森林》期間,由於王家衛喜歡以「0劇本發揮」的方法拍戲,讓梁朝偉時常處於「懷疑人生」的狀態,王菲則截然不同,天然派的她相當樂在其中。

《重慶森林》阿菲、633團聚了!王菲、梁朝偉世紀合影「表情溫差」洩真實關係
劉嘉玲驚喜曝光梁朝偉與王菲的合影照片。(圖/翻攝自微博@劉嘉玲)

梁朝偉的老婆劉嘉玲也與王菲有深厚交情,兩人不只常相約「搓牌」,也常常約到咖啡廳「發呆放空」,即使沒有語言交流,也能夠透過眼神與散發氛圍了解到彼此的近況狀態,而今(25日)劉嘉玲則在個人微博帳號分享王菲與梁朝偉的世紀合影。

只見王菲熱情挽著劉朝偉,近年以「極致社恐」屬性著稱的梁朝偉,則露出一貫「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劉嘉玲在貼文開心喊出:「好久不見!」,眾人看到這睽違已久《重慶森林》世紀CP合照,則激動尖叫:「啊啊啊啊啊啊菲!好久不見!新鮮的!」、「跪求更多張!」、「劉嘉玲我需要你現在立刻放出和王菲的合影!」、「61歲的梁朝偉和54歲的王菲。」、「夢回重慶森林,真的好驚喜。」、「貴圈也是有真朋友的。」、「原來在梁朝偉面前,菲姐的高冷也會自動消失。」、「633終於等到阿菲從加州回來。」。



更多新聞: 60歲梁朝偉「半退休」真實現況曝!「搬離香港」親吐心聲:不想拍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