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通霄段貨車爆胎失控擦撞 同向轎車被推撞到北上車道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國道3號南下142公里苗栗通霄路段,1輛大貨車左前輪爆胎,失控擦撞同向內側車道的自小客,將自小客車推擠200公尺,翻越內側護欄停在北向內側車道,小客車被撞爛,所幸駕駛自行脫困,只有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嚇!找前同事借錢不成暴怒 新北男持榔頭去隔壁狂K超商店員

藍色自小客車,車輛塌陷、車頂整個被壓扁,輪胎也脫落。整輛車幾乎被撞成了廢鐵,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所幸自行脫險。

拖吊車人員:「它被擠過來從南下噴過來北上,(你到現場時看到什麼情形?),就是這樣啊!,(人有在車上嗎?那時候),那時候已經下車了他人沒怎樣。」苗栗通霄段貨車爆胎失控擦撞 同向轎車被推撞到北上車道現場一片狼藉,消防隊獲報抵達,將受傷的貨車及自小客車駕駛送醫。

消防局通霄分隊隊員羅義傑:「車輛嚴重變形車上駕駛人員,已經自行脫困,經救護人員檢傷後,患者並無明顯外傷。」

這起車禍,發生在國道3號南下142公里,10月26日中午,1輛大貨車,行駛在這個路段,突然左前輪爆胎,車輛失控,撞到內側車道的藍色自小客車,自小客車被強大的撞擊力,往前推擠將近200公尺,車輛還越過護欄,停在北向內側車道上,肇事的大貨車,則煞不住一路往前滑行,停在南下車道的內側車道。

國道二隊交通組警務員張明光:「A車營業大貨車駕駛陳男,行駛中線車道,因左前輪胎爆破,致擦撞同向內側車道B車。」

苗栗通霄段貨車爆胎失控擦撞 同向轎車被推撞到北上車道
​​​​​​​​車禍現場,除了自小客車的零件殘骸,貨車上載運的貨物,也散落一地,造成南北雙向,車流嚴重回堵,車輛大排長龍。警方表示,貨車和自小客車駕駛,雙方都沒有酒駕,詳細的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還有待進一部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前鎮漁港轎車突落海! 1男救起OHCA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