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嚇!找前同事借錢不成暴怒 新北男持榔頭去隔壁狂K超商店員
找前同事借錢不成暴氣,新北男持榔頭狂K超商店員。(圖/新店分局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高姓男子今(26)日凌晨,跑到超商找前同事訴苦,但因借錢不成而情緒失控自殘,又在超商內找了一把榔頭,跑到另一間超商攻擊王姓店員,導致王男頭部受傷。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將受害者送醫,並當場逮捕嫌犯,全案訊後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遭指帶小孩衝校園打人 家長發文還原事件始末

新店分局說明,今日凌晨4時21分許獲報,新店區寶橋路某超商內,有店員頭部受傷之情事,趕赴現場後發現22歲的高姓男子嫌疑重大,並在便利商店門口起獲做案用小榔頭一把,後依《傷害罪》準現行犯予以逮捕帶返所詢問。

快新聞/
找前同事借錢不成暴氣,新北男持榔頭狂K超商店員。(圖/新店分局提供)

新店分局表示,初步了解王姓被害人與高嫌並不認識,高嫌為案發地隔壁另間超商前任員工,案發前因經濟壓力至該超商欲向前同事借錢未果,並做出自殘行為,接著又再超商中找到一把小榔頭,跑到隔壁超商攻擊店員。

快新聞/
做案的榔頭。(圖/新店分局提供)

新店分局江陵所長吳東憲透過自錄影片說明,轄內稍早發生一起傷害案件,涉嫌人疑似因個人情緒不穩,於案發前手持美工刀自殘,又持榔頭進入超商攻擊店員,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逮捕犯嫌,查扣所使用榔頭一把,並協助傷者送醫,經包紮無生命危險,可以出院配合調查。

快新聞/
新店分局江陵所長吳東憲。(圖/新店分局提供)

新店分局指出,另發現高嫌疑似有精神狀況不佳口語表達不清之情形,全案俟詢問後依涉《傷害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酒後借廁所大鬧圓山捷運站 醉男遭警壓制後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