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員衝浪遇鯨魚迎面撞上 人魚翻滾數圈幸無釀傷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日前澳洲雪梨北部的海灘,一名風翼衝浪運動員在水上滑翔,突然遇到一隻大鯨魚,跳出水面,撞上這名衝浪民眾,人和鯨魚在水裡翻滾幾圈後,還好人浮出水面,魚也沒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掛羊頭「賣貓肉」! 中國貓肉混充「豬、羊肉」恐已下肚

手握風翼,腳踏衝浪板,享受水上滑行快感,海面突然出現龐然大物。

一隻大鯨魚與風翼衝浪運動員相撞,撞擊瞬間運動員身上的相機全都錄,人落入水中後,他和鯨魚翻滾幾圈,他說當下腦中出現人生跑馬燈。

運動員衝浪遇鯨魚迎面撞上 人魚翻滾數圈幸無釀傷

風翼衝浪運動員布林:「我看到(鯨魚)頭出來接著看到整個身體,然後整隻(鯨魚)在我上方,講真的那時我覺得我完了。」

事發在澳洲雪梨北部的夢娜谷海灘,55歲的水上運動好手,喜歡冒險,但沒有想到衝浪會遇到這種危險。

風翼衝浪運動員布林:「在水下的時候感覺牠整隻,重量壓上來把你往水底推。」

運動員衝浪遇鯨魚迎面撞上 人魚翻滾數圈幸無釀傷

掙扎期間,原本用來保護使用者的繩子突然斷掉,他這才浮出水面,直呼這條命是撿回來的,還好這起意外,人與魚都安好。

更多新聞: 想參選立委!前央視記者遭爆曾稱「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她批: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