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藝圈成毒窟? GD疑染毒遭警立案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韓國演藝圈捲入吸毒風暴!繼百想影帝李善均被爆出涉毒後,仁川警方在調查時又發現,天團BigBang前成員G-Dragon,疑似也有非法吸食毒品嫌疑,並立案調查。網友也翻出5個月前,GD現身機場的詭異舉止,令粉絲相當擔心。

更多新聞: GD涉毒BIGBANG慘淪犯罪天團!唯一清流「整團剩他」4名成員現況曝

街頭狂奔,南韓天團BigBang前成員G-Dragon歌曲膾炙人口,首首點閱率破億,創作才子如今卻身陷吸毒風波。

南韓演藝圈成毒窟? GD疑染毒遭警立案調查出席活動,左右大力晃動腦袋,被懷疑是不是有嗑藥。今年(2023年)5月,在機場現身的畫面,也被翻出。

扭動身軀,放鬆筋骨,就是靜不下來,GD狀態令粉絲很擔心。

事實上,12年前GD就曾在日本吸食大麻被抓,當時法官念他初犯,緩起訴處分。

但如今卻傳出,仁川警方在調查百想影帝李善均涉毒案時,意外發現GD又再涉嫌違法吸毒,因而被立案調查。

酒過三巡,娓娓道出對女主IU的不捨,李善均將大叔一角演得絲絲入扣,順遂星途恐怕要畫下句點。韓國警方日前傳喚李善均到案,採集毛髮、血液,甚至扣留手機取證,李善均也主動請辭,與許光漢合拍的新戲。

南韓演藝圈成毒窟? GD疑染毒遭警立案調查今年(2023年)2月才爆出,影帝劉亞仁涉嫌注射及吸食毒品,遭檢方起訴。

先前還有人氣男團BTOB成員鄭鎰勳,因為呼麻主動退團。

曾出演《與神同行》等多部夯片的朱智勳,也曾因涉毒,演藝事業停擺。

南韓演藝圈捲入吸毒風波,大咖男星一個接著一個中箭落馬。最難過的,還是喜歡他們的粉絲。

更多新聞: 現職公司歇業…她猶豫「回鍋前公司」!過來人列「2優勢」猛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