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小三被爆出身夜總會 有「統戰機構」盟員身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驚爆外遇中國女子張晴,震驚政壇,而張晴身分也被前立委邱毅起底,指出她原是夜總會小姐,2011年交往趙天麟,2014年張晴加入了「統戰組織」,趙天麟後來則加入國防外交委員會,儘管邱毅語帶保留,但留下不小想像空間。對此,趙天麟一早到立院,要大家不要胡亂揣測。

更多新聞: 國台辦罵「台獨騙子」賴清德1句話回擊 名嘴曝「中國介選」2大證據

記者vs.立委(民)趙天麟:「我們要走哪邊比較快,這邊好不好。」

趙天麟一現身立法院開會,立刻又成為媒體追逐焦點。

立委(民)趙天麟:「(是不是退選自己也蠻委屈的),不會不會委屈,應該為這個事情負責,沒有委屈的感覺,(心情是不是蠻不太好),喔這個沒辦法好吧,就是說這個...,但是我會盡責到最後一刻。」

趙天麟小三被爆出身夜總會 有「統戰機構」盟員身分

犯過的錯,趙天麟沒打算閃躲,妻子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瘡疤再次被揭開,還是難免傷痛...當年選擇原諒先生,這次還是會與他站在同陣線。但藍營沒打算放過他,前立委邱毅爆料,趙天麟的外遇對象叫張晴,1987年生,小趙天麟14歲,是中國江西萍鄉人,唯一就業紀錄是崑山一間女陪侍夜總會。2011年和趙天麟交往,2014年進入「國家開放大學」補專科學歷,正是跟趙天麟熱戀的時刻,之後張晴進入統戰組織,趙天麟進入國防外交委員會,邱毅雖然語帶保留,但影射意味十足。

記者vs.立委(民)趙天麟:「(統戰背景這個事情是不是有點...),不要再胡亂揣測了都是莫須有的事情,(大家覺得換委員會是不是跟張晴有關係),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不要再胡亂揣測了,(可能不只退選甚至可能要求退黨),(你有聽說嗎)沒有沒有聽說,但我會深自檢討,(委員那接受調查你都會全程配合嗎)。」

趙天麟小三被爆出身夜總會 有「統戰機構」盟員身分

趙天麟耐住性子放低姿態,回答媒體喊話,倒是前陣子身陷潛艦洩密疑雲、神隱許久的馬文君,這會兒講話可大聲了。

記者vs.立委(國)馬文君:「(趙天麟說願意跟你一起接受調查),(你願意跟他一起接受調查嗎),犯錯的是他。」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公職人員言行上面,有不符合社會的期待或逾矩的話,那我們一定嚴明黨紀啦,即便是立委候選人,現任的立委地方的實力再強,我們都不會為了一席立委,或者為了立委過半犧牲民進黨的原則,這個是我們堅持的信念。」

連著2天賴清德親上火線強調不會為了席次,犧牲信念,民進黨全力止血,要將趙天麟桃色風波的傷害降到最低。

更多新聞: 太離譜!貨運司機台二線「邊駕駛邊直播」遭踢爆 警方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