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吃部傳流血衝突  一男子頭部血流送醫治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應昇路深夜2點一家小吃部傳出打架流血衝突,警消到場一名頭部流血的男子坐在地上,救護人員立即將男子頭部包紮後送醫治療。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路竹科學園區工地意外! 2工人遭土活埋「1人無呼吸心跳」

高雄民族所長朱家宏:「10月26日2時許接獲報案,本轄應昇路上某家小吃部前發生糾紛,警方優勢警力迅速趕抵現場,現場有黃姓楊姓林姓等三名民眾,在現場互毆互毆過程,林姓民眾持酒瓶砸傷黃姓民眾頭部,那李姓民眾上前勸阻時,遭推倒跌坐在地上,過程中黃姓民眾造成撕裂傷,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

現場地上血跡斑斑,一塊木頭疑似被拿來當兇器使用,多名男子被警方控制住後並了解衝突原因,現場民眾表示,小吃部裡面就先發生衝突了、從裡面被追打到外面,而疑似打人男子被警方帶上車被問到為何打人時,男子卻不爽指責對方先動手的。

另外二名男子警方也一併帶回派出所來釐清真相。

更多新聞: 新澳隧道連環撞!砂石車GPS顯示車速不到40 檢揪實際車速7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