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管不住小孩?餐廳菜單祭「超狂1規定」引爭議 家長氣炸狂刷負評
美國一間餐廳菜單註明將向「無法管教孩子的大人」收取額外費用,引起不小爭議。(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家長帶著孩子們外出用餐,難免碰上孩子調皮搗蛋的時候,不過近日有美國網友發現,喬治亞州一間餐廳的菜單上,竟然直接註明向「無法管教孩子的大人」收取額外費用,引起不小爭議,也釣出不少苦主,分享他們帶孩子上門用餐的不愉快經驗,狂勸「有帶小孩千萬別去!」。

更多新聞: 被抓包「無骨雞翅」偷用雞胸!餐廳神反擊:水牛城辣雞翅也沒水牛呀


吃飯管不住小孩?餐廳菜單祭「超狂1規定」引爭議 家長氣炸狂刷負評
除了食物好不好吃外,店家的服務態度也會影響顧客評價。(示意圖/pixabay)

近期有網友在美國知名論壇Reddit發文,分享美國喬治亞州托科亞河畔餐廳(The Toccoa Riverside Restaurant)的菜單,看似平常的菜單,最下方卻註明會向「無法管教孩子的大人」收取額外費用,引起不少人的反感,留言吐槽「怎樣才算是『無法管教孩子的大人』?看起來就是店家說了算」、「食物肯定很好吃,不然誰受得了這些規矩」、「看到就直接勸退欸」。

吃飯管不住小孩?餐廳菜單祭「超狂1規定」引爭議 家長氣炸狂刷負評
托科亞河畔餐廳向「無法管教孩子的大人」收取額外費用的規定,引起網友議論。(圖/翻攝自Reddit)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托科亞河畔餐廳的這項規定,實際上已經執行一段時間了,只是最近又被翻了出來,再度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實際搜尋Google上的評價,也能看到不少苦主的評論,一名家長抱怨「店家告訴我,由於孩子的行為,將在帳單上加收50美元」,但實際上,他的孩子在等待餐點上桌前,只有使用平板電腦而已,留下糟糕的用餐體驗!此外,也有人直接勸說「有帶小孩千萬別去」,引起網友共鳴,認為這家餐廳對帶著小孩的顧客並不友善。

吃飯管不住小孩?餐廳菜單祭「超狂1規定」引爭議 家長氣炸狂刷負評
家長氣炸狂刷負評,還有苦主跳出來分享不愉快經驗。(圖/翻攝自google)

儘管向「無法管教孩子的大人」收取額外費用的規定引起爭議,不過托科亞河畔餐廳在Google上仍有4顆星的評價,對餐廳提供的食物讚不絕口,兩極化的評價也引起外界注意。

更多新聞: 選餐廳「1星評論」更重要?他發問釣出內行狂點頭:5星才沒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