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欠債3年近況曝光!坦承每晚都在煎熬 感嘆:身邊人表現讓我看透
藝人澎恰恰在2020年因欠債爆出破產,事隔三年近日上YouTube頻道曝光近況,並分享負債原因和事後經歷。(圖/翻攝「漢饕天下」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藝人澎恰恰因拍電影欠下新台幣2.4億元鉅款,在2020年宣告破產後,又在今年4月爆出還有千萬債務,引發演藝圈熱議。近日澎恰恰受邀上YouTube頻道「漢饕天下」,提起當年懷著把這生經歷拍成電影的夢想,投入了大量成本和心血,卻敵不過票房的殘酷現實,也曾想過就這樣一走了之,但被好友許效舜拉住,也感嘆活了這麼多年,很多事情真的是「看透」。

更多新聞: 阿樂超進化「純欲小恐龍」認不出!邪惡比基尼放「辣椒炸彈」震撼網:太狠了


澎恰恰欠債3年近況曝光!坦承曾想一走了之 感嘆:身邊人表現讓我看透
澎恰恰認為導演是他的終身職志,因此不惜下血本,卻被票房的殘酷現實重挫。(圖/翻攝「漢饕天下」YouTube)

澎恰恰說,他不惜負債也要追電影的動力,就是希望坐在導演椅上,將這生所見所聞拍成電影,認為導演是他的終身職志,就算哪天突然驟逝,也算是「死得其所」,然而澎恰恰也坦承,導演不像一般人想得這麼簡單,事前不知道要付出多少功課和經驗,澎恰恰說:「當演員是演導演的鏡頭,當導演是演員演你的鏡頭。」成品出來時,澎恰恰認為很真實,但是票房的現實卻讓他虧了新台幣5千萬元,讓他不得不拿著電影原聲帶下台南,走在街頭邊流淚邊宣傳。

澎恰恰欠債3年近況曝光!坦承曾想一走了之 感嘆:身邊人表現讓我看透
澎恰恰說,夜深人靜就要想辦法收拾負面情緒,才能面對隔天的各種言論。(圖/翻攝「漢饕天下」YouTube)

澎恰恰說自從負債破產後,當時媒體、節目都在講這件事,包括他本人能做的辦法,也就是每天拿數字自嘲,但麻煩是到了夜晚就要想辦法收拾情緒,想著如何能夠迎接明日的白天。澎恰恰透露,曾經有次想一走了之,傳了訊息給好友許效舜後,被對方一邊罵一邊安慰勸下來,一路下來至今也過了兩年的時間,澎恰恰感嘆,負債這件事情真的讓他「看透」,包括身邊人的表現以及生活中大小事。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野生吳彥祖到訪!老闆娘秒變迷妹「眼冒愛心+衝去補妝」慌張畫面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