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MotoGP泰國站大搞怪 車手泰國街頭狂飆嘟嘟車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MotoGP泰國站本週即將登場,車手在正賽開始前用力宣傳,先騎泰國著名的「嘟嘟車」在街上飆速,再到寺廟祭拜,還親自下廚參加泰式炒河粉烹飪比賽。另外即將進行的F1墨西哥站,記者會上也配合萬聖節,讓選手發送糖果,還邀請辦成骷髏頭的工作人員上賽道推車,炒熱現場氣氛。

更多新聞: NBA/包辦球隊最後11分!里拉德公鹿首秀「狂飆39分」氣走76人

穿上正式賽車服,只是這次選手們的挑戰,不是熟悉的摩托車,而是泰國最有名的嘟嘟車。

雖然都是車,但駕駛起來還真有點不一樣,接著選手來到了寺廟跪坐,祈求比賽順利。

宣傳MotoGP泰國站大搞怪 車手泰國街頭狂飆嘟嘟車
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本周來到泰國戰,邀請參賽選手體會泰國文化,甚至還舉辦了一場賽外賽,那就是烹調大賽。

平時在場上霸氣的選手,拿起鍋鏟來也有模有樣,和當地廚師攜手炒出一盤盤美味的PADTHAI,而在地球另外一端。

即將舉辦得F1墨西哥大獎賽,也讓選手在記者會上進行了一場趣味競賽。

宣傳MotoGP泰國站大搞怪 車手泰國街頭狂飆嘟嘟車
​​​​​​​​一陣猛敲猛打,猛打彩球掉出滿滿糖果,選手還比遙控車,甚至親手製作墨西哥美食。

正逢萬聖節即將到來,整場記者會也充滿著節日氣氛,甚至還讓辦成骷髏頭的工作人員也上賽道炒熱氣氛,讓賽道旁的觀眾迫不及待的期待比賽快點開跑。

更多新聞: 為何「魔獸」在NBA沒人要了?美國名嘴曝1關鍵:全因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