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射擊甜心證件妹仙照「撞臉韓瑜」 出戰亞錦賽力拚奧運資格
「證件妹」吳佳穎被封為射擊甜心。(組合圖/翻攝自IG「yingying_der」)

體育中心/黃笙報導

暱稱為「證件妹」的台灣射擊運動女子好手吳佳穎,擁有姣好甜美的臉蛋與清新動人的氣質,憑藉亮眼容貌被外界送上「射擊甜心」的封號。近期迎來31歲生日的她,於社群曬出先前專訪拍攝的美照,仙氣四溢的唯美模樣讓網友大暈眩,還被網友意外發現撞臉女星韓瑜,同時還在南韓出戰亞錦賽奮鬥的她,也許下了今年的最大願望。

更多新聞: 籃球/羅振峰簽賭「毀滅性爆料」總整理!啦啦隊前女友驚曝:涉及多人
生日快樂!射擊甜心證件妹仙照「撞臉韓瑜」 出戰亞錦賽力拚奧運資格
吳佳穎擁有甜美外貌與清新氣質。(組合圖/翻攝自IG「yingying_der」)

吳佳穎的粉專25日發文「今天是佳穎的31歲生日,不過目前正在韓國努力的比亞錦賽呢」,她透露該張照片為今年的1次專訪,內容主要談論關於30歲後的想法,「對佳穎來說,年齡只是一個數字,最重要的還是心理的成長與現狀的穩定」。另外她也表示「今年最大的願望當然還是希望身旁重要的人都能平安健康,也希望能夠順利拿下巴黎奧運的席位」。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獻上祝福「生日快樂~加油祝勇奪獎牌」、「生日快樂!妳最棒」、「我剛剛還以為是韓瑜耶」、「我以為是韓瑜」、「生日快樂,夢想成真」、「成績優異,突飛猛進,衝衝衝」、「好有氣質又好漂亮」、「生日快樂,百戰百勝」、「美麗的女槍神」、「祝比賽順利」、「笑容好看」、「正妹加油」、「什麼31了?以為你還不到25」。

生日快樂!射擊甜心證件妹仙照「撞臉韓瑜」 出戰亞錦賽力拚奧運資格
吳佳穎專訪的仙氣美照被認為撞臉韓瑜。(組合圖/翻攝自IG「angelh1209」)

吳佳穎本次2023昌原射擊亞錦賽,24日在「10公尺空氣手槍」項目中,與隊友劉恆妤、余艾玟以總分1,737分,成功摘下團體銀牌,個人決賽部分則以第7名的成績完賽。今(27)日參加「25公尺火藥手槍」慢射預賽,她以總分293暫時排名第5,成績將與明(28)日進行加總,若前8名可晉級決賽,爭取僅剩2席的奧運資格。

更多新聞: 比電動還扯!林宜輝全運會單場狂飆「46記3分球」 獨得142分打破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