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真.兄弟籃球!林書豪震撼加盟新北國王 陳建州不忘發聲「喊這句」
林書豪(左圖右)轉戰新北國王隊,與弟弟林書緯(左圖左)聯手作戰,身陷風波的陳建州(右圖)也發聲。(組合圖/翻攝自IG「joe_linstagram」、「blackielovelife」)

體育中心/黃笙報導

台灣職籃「P. LEAGUE+」昨(14)日晚迎來重磅消息,上季效力高雄鋼鐵人的林書豪透過社群宣布,新賽季將加盟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聯手作戰,完成他們一直希望能成為隊友的人生夢想。林書緯也曬出他與哥哥合影高喊「And here. we. go」,還在限時動態表示「今年將會有一些不同的心態」,而身陷風波的「黑人」陳建州,同樣心繫最愛的籃球事業,沒忘記發聲高喊「Let's go PLG」。

更多新聞: NBA/歐尼爾談灰狼少主「林書豪衰躺槍」 網傻眼:這比較有意義?
PLG/真.兄弟籃球!林書豪震撼加盟新北國王 陳建州不忘發聲「喊這句」
林書豪(左起)、林書緯、陳建州分別發出IG限時動態。(組合圖/翻攝自IG「jlin7」、「joe_linstagram」、「blackielovelife」)

林書豪在IG貼文中首先表達感謝,「親愛的高雄和鋼鐵人球隊,謝謝你們給了我一段在我的籃球選手生涯中,可說是最美好的時光和回憶之一,我會永遠珍惜這段我們一起度過也許不長但卻非常難忘也驚奇的時光。希望在上個賽季,我有帶給你們如同我從你們身上獲得的影響力與感受」,同時也提及鋼鐵人高層,「感謝總經理高景炎、總教練龍哥和我最棒的隊友們;他們為我們的每一場比賽付出了一切。我心中對鋼鐵人隊的愛會永遠存在」。

PLG/真.兄弟籃球!林書豪震撼加盟新北國王 陳建州不忘發聲「喊這句」
林書豪宣布加盟新北國王隊,並透露當隊友一直是兩兄弟的夢想。(圖/翻攝自IG「jlin7」)

林書豪透露「經過幾個月的深思熟慮與禱告,下一個賽季我決定為新北國王隊效力,這是夢想成真,林書緯和我一輩子都夢想著,能夠作為隊友一起踏上球場。感謝新北國王隊給我這個機會以及對我的信任」,並稱已經迫不急待在開幕戰中見到球迷。消息曝光網友則紛紛表示「林媽媽衣服不用再分一半了」、「我的夢想也成真」、「我王起飛」、「終於來了,真兄弟籃球」、「明智的選擇」、「這幾天台籃像連續劇一樣」、「衝擊總冠軍」。

更多新聞: 籃球/林書豪「吸金人氣」嚇壞中媒!大讚台灣聯賽:比CBA強十倍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