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三號死亡車禍 駕駛疑自撞拋飛遭後車輾斃

民視新聞/許家程、張家維、蔡松霖雲林-南投 綜合報導

國道3號南下竹山路段,10月26日深夜11點多,發生車禍意外,1名62歲的高姓駕駛,開車行駛內側車道,但行駛中卻不慎自撞護欄後翻覆,高速之下導致整個人被拋出車外,又遭後方來車輾過,傷重不治,駕駛有沒有繫妥安全帶,警方還要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麻豆巨鱷「小河」被「送中」後疑遭虐亡 網友怒出征動保團體

轎車經過車禍現場,包含內線道中線及外線車道,都可以到噴飛的車體零件,而黑色轎車已經翻覆在外線車道,10月26日晚間11點多,國道3號南下竹山路段,發生恐怖車禍。

現場封鎖,車道管制,員警在場來回蒐證。黑色轎車車體扭曲變形,前方座位的安全氣囊也都爆開,而駕駛呢?整個人被拋飛車外疑似又遭後方車輾過。

國道三號死亡車禍 駕駛疑自撞拋飛遭後車輾斃
​​​​​​​​國道第八大隊古坑分隊蔡源璋:「駕駛自小客車於,國道3號南下244.3公里,自撞內側護欄,翻覆於中線於外線車道上,高男拋飛出車外,躺於中線車道,疑似遭後車輾壓不治死亡。」

警方表示,駕駛拋飛車外後,疑似遭後車輾斃。警方也追查後方幾輛行經該路段的轎車,釐清車禍原因。

國道三號死亡車禍 駕駛疑自撞拋飛遭後車輾斃
後方駕駛:「看到有東西在中線車道,然後我就趕快往外車道偏,然後偏完之後,我發現大概在路肩那邊有車輛翻覆,(有撞到人嗎?),我們車子沒撞到人有閃過去。」

後方駕駛:「就經過而已,但是警方還是有他的處理方式,(還是配合警方)對對對。」

駕駛不曉得什麼原因,開車自撞護欄,導致車輛翻覆,最後命喪國道,車禍原因,有待警方詳細釐清。

更多新聞: 歹路不可走!更生大哥曝13年獄中生活 嘆氣:出來後連馬路都不敢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