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士兵化身最佳啦啦隊員 女兒上場老爸賣力應援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陸軍士兵,不僅有個16歲女兒是啦啦隊員,他自己更被網友封為世紀最強啦啦隊老爸,因為只要女兒一上場,老爸也會在場邊賣力應援,而且動作十分到位,最強啦啦老爸當之無愧。

更多新聞: 27歲女偶像病逝!水城夢子「消失半年成永別」 最後貼文引人鼻酸

青春無敵的啦啦隊已經不夠看,現在網路上的啦啦人氣王,是這名壯碩的中年老爸。

場內高中生跳得起勁,場邊老爸跟著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架式完全不輸人。美國德州這名爸爸,只要女兒一上場,就會看到他在場邊賣力擺動的身影,被網友封為「本世紀最強啦啦隊老爸」。

啦啦隊老爸西蒙斯:「我是第1名啦啦隊老爸。」

美國士兵化身最佳啦啦隊員 女兒上場老爸賣力應援

這名爸爸平時是位威風凜凜的陸軍士兵,雖然因為執勤常常不能陪在妻女身邊,但只要一有空,就會化身15歲女兒的啦啦隊兼頭號粉絲。

女兒賈希琳vs.啦啦隊老爸西蒙斯:「開始吧你會了嗎,再一次再一次。」

雖然一開始女兒不免有些尷尬,但現在兩人已經是彼此的最佳拍檔。

美國士兵化身最佳啦啦隊員 女兒上場老爸賣力應援

啦啦隊老爸:「(女兒)全程笑得合不攏嘴。」

老爸不斷精進自己的啦啦舞步,而每個奮力一扭、每個賣力的move,換來的笑容無價。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鳳蓮嗆賴清德台獨騙子 游錫堃:妳罵錯人了!